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远程帮教探视开启安徽司法探视工作新模式

近日,科达远程帮教探视系统在安徽省司法厅获得成功应用。系统以各地市监狱、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信息平台为基础,目前覆盖全省3个监狱、108个区县司法局,后续将扩容部署到全省监狱及基层司法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科达远程帮教探视系统在安徽省司法厅获得成功应用。系统以各地市监狱、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信息平台为基础,目前覆盖全省3个监狱、108个区县司法局,后续将扩容部署到全省监狱及基层司法单位。该系统的建设,为服刑在教人员家庭、社会帮教组织提供“一站式”的帮教探视服务,不仅有效的降低了帮教探视人员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而且提高了服刑在教人员的改造质量。

  科达远程帮教探视系统是一款专门针对监狱监所行业开发的解决方案,系统以远程可视化帮教、探视、会见为核心,采用了高效的视音频编解码处理技术。系统在设计开发上遵循“就近预约、就近探视、业务和管理分离”的原则,探视人在就近司法所、司法局即可对任一监狱被探视人进行远程视频探视。同时,系统支持远程监管,若出现异常情况时,监管人员可以对探视过程实施插话、字幕提示、强制关闭等监管措施,保证探视过程的安全、受控。系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方式和服务于民的设计理念开创了现代监所帮教探视工作的新模式。

  视频会议从初始召开大型会议需求,到现在着陆各类行业应用,已然成为各行业必须的可视通信工具。科达从各行业现状出发,深入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同时结合行业客户业务流程,推出了一系列行业视讯应用,如可视指挥、远程接访、远程医疗、远程探视、远程教育等等,不断推进着视频会议的行业化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