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7高速设区间测速电子眼 均速超速受罚

远远地看到电子眼后减速防止被拍逃避执法的方法即将失效,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公告,本市已在7条高速设置区间测速电子眼。这些电子眼的测速距离更远,将根据距离和行驶时间计算车辆平均行驶速度。这意味着车辆即使在经过电子眼时将速度降下来仍可能受到处罚......
资讯频道文章B

  远远地看到电子眼后减速防止被拍逃避执法的方法即将失效,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公告,本市已在7条高速设置区间测速电子眼。这些电子眼的测速距离更远,将根据距离和行驶时间计算车辆平均行驶速度。这意味着车辆即使在经过电子眼时将速度降下来仍可能受到处罚。

  市交管局介绍,本市目前在7条高速均设置区间测速电子眼,区间测速是根据进口到出口的距离和所用时间计算区间平均行驶速度。车辆即使在经过电子眼时将速度降下来,但若平均时速超过限速,仍要受到处罚。由于这些新增的电子眼测速和拍摄的区间更长,可以有效杜绝违规驾驶者投机取巧,逃避执法处罚,其强大的功能正如神话小说中的“千里眼”:对于那些心存侥幸的违规司机而言,当你看见它的时候,已经晚了。

  据了解,市交管部门将继续开展“降速”行动,在定点测速、流动测速的基础上,逐步推进区间测速建设,旨在加强弯道、桥梁、涵洞等事故多发路段的速度管理,降低车辆行驶速度。根据市交管局、市路政局、市运输管理局、市交通执法总队下发通知的规定,大型客车在高速公路上最高速度每小时不得超过100公里。对超过规定时速50%的司机,交管部门将实行高限处罚,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7条新增区间测速高速路

  ★京承高速吉祥寺桥北至鲁疃桥路段进、出京方向

  ★京平高速温榆大桥西至管头桥西路段进、出京方向

  ★机场第二高速管庄桥北天桥至金盏桥北路段进、出京方向

  ★京哈高速黑庄户桥至田府二桥路段进、出京方向

  ★京沪高速大羊坊收费站南至马驹桥北路段进、出京方向

  ★京港澳高速京良桥下至阎村桥下路段进、出京方向

  ★京藏高速59.2公里至44.9公里进京方向

  一条新增区间测速快速路

  京通快速路双桥东天桥至远通桥西天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