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2012财年渠道工作会议重锤落音

5月11日,蓝色星际“2012财年渠道工作规划”会议在京成功召开。会议对蓝色星际的品牌及渠道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强调新财年工作重点将以“渠道+直接用户”并行发展为主导,以品牌重塑为核心,并详细解读了“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入模子”的渠道策略...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1日,蓝色星际“2012财年渠道工作规划”会议在京成功召开。会议对蓝色星际的品牌及渠道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强调新财年工作重点将以“渠道+直接用户”并行发展为主导,以品牌重塑为核心,并详细解读了“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入模子”的渠道策略。渠道业务部总监胡超强调,目前我们已经明确了渠道组织架构以及绩效考核制度,下面将进一步展开渠道拓展工作和市场推广活动,与市场、产品等多部门打好配合战,开拓核心渠道资源优势,让蓝色星际业务均衡发展。

  与其他国内安防知名企业发展渠道模式不同,蓝色星际走了一条与直接用户“对话”的道路。通过与用户面对面地交流,倾听用户心声,蓝色星际能够准确地把握用户应用需求,并在第一时间响应、满足用户的差异化要求。“甚至可以说蓝色星际比用户更了解用户需求”蓝色星际CEO肖刚表示。也正是凭借这一突出优势,加之技术、产品和服务等专业支持,蓝色星际在金融、军队、监狱等关键行业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谈到为什么拓展渠道这一问题时,肖刚指出:“蓝色星际在直接用户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好,但我们需要补上渠道这一课,以渠道影响更多用户,构架完善的销售体系;另一方面,借助渠道资源,与渠道伙伴共同开拓疆域。”


  虽然目前安防行业的渠道市场开拓面临着困境,但蓝色星际却表现得信心满满,以高度的热情和切实可行的渠道策略,敢于迎接挑战。为此,蓝色星际在行业内首推“5+1”渠道模式,即以五个集成商和一个代理商为核心渠道资源,带动一定地区的羊群效应,扩大渠道影响力。“当然,这只是一个基础模式。之后我们会将这个基础扩展为50+10甚至更多,这是很灵活的模式”胡超表示。同时,蓝色星际还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渠道政策,概括总结为: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入模子。

  所谓“搭班子”是确定组织构架,明确职责。一方面,赋予六位分公司渠道总监充分的权限,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调度和指挥渠道工作。另一方面,新设置渠道运营等职位,负责渠道管理和协助渠道工作;“定战略”是渠道工作的重中之重,包括上述“5+1”渠道模式、产品和销售策略、市场推广策略等;“带队伍”指建设销售团队,进而形成一支积极进取且训练有素的队伍;“入模子”重点指培训,规范销售动作,提升工作效率。

  对于渠道伙伴更为关心的产品布局和价格体系,蓝色星际也是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了重新定制。以“小而精”的产品特点构建差异化产品布局。如针对小型超市、小区等用户,蓝色星际打造小型视频管理平台,支持64路、32路视频接入,稳定性能依然能够保证。为满足多行业用户需求,蓝色星际特别推出了同等功能,价格与市场持同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同时蓝色星际也承诺为用户打造“金融级”安全应用。

  为配合渠道策略,蓝色星际的市场推广也将围绕渠道拓展展开,以“百城”巡展活动打响渠道第一枪。通过网络信息和线下活动传递蓝色星际进军渠道的声音,以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方案提供商:您的金融级安全管家品牌新形象支撑渠道建设。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吹响了2012年蓝色星际渠道战略的号角,在明确渠道拓展目标的同时,更展示了蓝色星际进军渠道的信心和决心。“渠道拓展任重而道远,我们会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动,相信在市场、产品部门的协助和公司领导的支持下,我们的渠道建设之路也会越走越顺畅”胡超表示。我们期待精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