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广东安博会激活广东治安防控建设新热潮

5月10日,由广东省公安厅主管、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下称“广东安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安博会展出规模近20000平方米,吸引了约200家国际知名品牌安防企业参展,展会于10日-12日持续三天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0日,由广东省公安厅主管、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下称“广东安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安博会展出规模近20000平方米,吸引了约200家国际知名品牌安防企业参展,展会于10日-12日持续三天举办,同期将召开“首届安防技术大会”、“广东省《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实施推进会”等系列活动,期间还将向现场观众送出豪华小车和3D液晶大电视及平板电脑等奖品。

  出席本次展会的嘉宾和领导包括来自北京、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吉林、河北、陕西、山东、安徽、湖北、湖南、云南、贵州、福建、海南、泉州、济南等省市公安科技系统、技防办和综治办、安防检测中心和行业协会等。广东省各地公安、治安视频办、技防办,以及来自教育、金融、文博、监管、医疗等行业的数万名观众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会组织代表等。

  2012广东安博会以“汇聚安防·智慧世界”为主题,旨在通过安博会汇聚国内、国际优秀安防企业,向社会各界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安防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为我国“平安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最好的物质基础和条件。

  本届广东安博会吸引了三星、松下、CSST、金鹏、TCL、通宝莱、科达等2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进驻,共展出5000多种新产品、新技术,展出规模超过20000平方米。预计到会人数将超过6万人次。

  本届展会特设观众回馈抽奖活动,每天抽出两名幸运观众送出两台平板电脑,同时展会期间还将送出长虹3D液晶大电视和豪华轿车各一台,奖品天天送,今天中奖,明天再来,还有机会中奖。

  开幕式当天,由广东省省公安厅支持、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举办的首届安防技术大会在琶洲举行。会议以“加快推进中国安防视频标准建设进程”为主题,邀请到公安部技防专家、广东省社会管理智能化治安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等对我省未来三年的治安防控规划的技术要点进行解读。首届安防技术大会共举办两场,第二场设在5月11日早上,会议还将邀请到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对我省智慧防控体系建设提出解决方案。会议将对我省打造“智能防控省”,及未来三年的治安防控规划顺利实施奠定重要的理论基础。

  开幕式当天举办2012广东安博会答谢晚宴上,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还重点表彰了78家“2011年度广东省安防行业评优的入围企业”分别包括了广东省优秀企业(工程类、产品类)共40家、广东省“平安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工程类企业10家、省内产品类企业10家、省外产品类企业8家,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10家。

  广东省安防协会表示,评优结果将由泛珠三角安防行业协作联盟成员协会(海南、贵州、安徽、福建、湖南、湖北、广东)以及江西、广西九省向当地行业用户及工程商代表共同推荐;同时也通过广东省教育、金融、文博、监管、医疗等行业的主管技防建设部门向相应领域甲方用户进行推荐。本次安防行业评优活动将为我省未来三年“智慧防控”体系建设提供企业参考依据,为我省未来三年的治安防控规划顺利实施奠定了重要的技术后盾。

  2012广东安博会将于5月11日下午召开广东省《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实施推进工作会议暨广东省技防专家库会议,届时召集全省数百名安防专家和教育系统保卫科长、全省重点中小学主管校长共同解读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标准中的重点、要点,推进校园安防工程技术规范实施。

  本届安博会还通过广东省公安厅、泛珠三角安防行业协作联盟成员协会以及广西、江西安防协会组织安防集成商、工程商参展展会,形成超过1000人规模的专业买家团;目前,全省各地市教育、金融、文博、医疗、监狱看守所、治安、视频办用户单位政府主管部门等已经应邀正积极组团出席安博会参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