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抢占智能分析构架“金融级”

在蓝色星际2012年战略中,打造“金融级”品牌形象是其强力之作。一直以来,蓝色星际遵循“金融级”标准服务于金融、军队、司法等关键行业,为用户提供更高安全应用体验。今年,蓝色星际将“金融级”标准横向推广于其他各行业中,我们相信以领先的技术、稳定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为优势,蓝色星际“金融级”标准必将在其他行业中落地开花......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蓝色星际2012年战略中,打造“金融级”品牌形象是其强力之作。一直以来,蓝色星际遵循“金融级”标准服务于金融、军队、司法等关键行业,为用户提供更高安全应用体验。今年,蓝色星际将“金融级”标准横向推广于其他各行业中,我们相信以领先的技术、稳定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为优势,蓝色星际“金融级”标准必将在其他行业中落地开花。

  “金融级”以技术、平台、产品和服务为支撑,其中在技术方面,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是蓝色星际众多自主知识产权中的核心技术之一,也是视频监控领域最前沿的应用。智能分析技术有效地将“智能分析”和“视频监控”等技术紧密结合,使“被动”防范变“主动”监控,大大提高了视频监控的效能和效率。

  深耕关键行业 满足智能需求

  作为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从数字化到网络化、智能化,蓝色星际始终保持领先的步伐。CEO肖刚表示,“我们认为把一个行业研究透彻后,其理念和方法是可以复制的。金融行业的网络标准、录像标准是最高的,使用环境是最苛刻的,功能需求是最复杂的,我们通过12年累积把金融行业做精吃透,现在向多行业拓展。”

  蓝色星际的优势在于与直接用户的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之所以能够长期与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除了蓝色星际本身技术的不断更新之外,更重要在于对客户应用需求的理解,以及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肖刚表示,“对于嵌入式的NVR、DVR、网络平台,谁的功能软件性能好,就会处于领先位置。用户对于功能的应用必然会经历一个模糊到清楚的阶段,从实际应用中总结到最后提出需求,有的厂商对此反应速度比较慢,而我们格外快,上午提出需求,晚上有可能加班就把它赶出来,以速度制胜。”

  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后,蓝色星际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自2005年开始,蓝色星际就已经在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方面进行算法研发和储备,并于2008年推出了国内首款支持智能视频分析的嵌入式DVR产品,并获得当年安博会创新奖。随后逐步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为智能视频技术的发展奠定基础。为深耕关键行业,蓝色星际针对关键行业应用进行定制开发,保持高度适用性。

  以银行自助服务区监控为例,该区域环境复杂、人流量大,ATM机数量多、分布广,24小时工作且缺乏人员管控,因此针对银行自助设备的犯罪活动不断增加,给银行和用户的安全构成了威胁。而传统的视频监控多以事后查询为主,无法满足自助银行异常事件发生后实时报警的需求。另外,有些监控设备虽然能发挥智能分析功能,但效果总是差强人意。因此银行对智能分析技术有实时性和准确性的高级别要求。

  遵循“金融级”标准,针对银行复杂的监控环境和突发事件,蓝色星际特别推出了智能视频分析方案,能够实现ATM看护、斗殴检测、人员贴近等独特的智能功能。其中,ATM看护技术可以自动识别ATM机插卡口、键盘及周边区域是否有加装、拆除、粘帖等事件的发生,一旦检测到便立即自动触发预警。同样,当摄像机监视范围内出现打斗,或突然奔跑等现象时,斗殴检测系统会通过自动识别和提取图像中所含的信息,有针对性的重点监控和联动报警、录像,大幅度提升了监控的效率和质量。

  以智能分析技术 拓展全行业

  作为“金融级”标准的支撑点之一,智能分析技术不仅为关键行业用户提供智能视频监控需求,更为满足其他各行业智能监控提供万全保障。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依托,蓝色星际还拥有适用于其他行业的智能分析技术,包括人员徘徊/滞留检测、非法停车检测、绊线检测、人数统计、视频诊断等等。如在机场码头、楼宇建筑等领域,蓝色星际的遗留物检测、物品遗失检测、周边保护等专业智能分析技术,可以在第一时间响应突发事件;在零售业,部署的智能摄像机可以轻松实现人流量数据统计,充分满足各行业用户需求。

  2012年,蓝色星际大规模向其他行业进军,届时智能分析技术将成为行业拓展的利剑。蓝色星际将针对目标行业深耕其应用需求,提供适用于多行业的智能分析技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蓝色星际还积极拓展教育市场及用户,让各行业用户对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形成正确的认识,以便将“金融级”概念向更多行业普及。迎合用户对高安全应用的要求,是蓝色星际不变的追求。我们相信在蓝色星际不懈地努力下,加之技术的不断创新,以智能分析技术为支撑的“金融级”标准服务定会惠及更多用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