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搭建安防监控管理平台的原因

安防产业在国内发展已三十多年,现在已成“泛滥”之势。进口、国产、各种高中低端数字或模拟产品充斥市场,让用户眼花缭乱......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产业在国内发展已三十多年,现在已成“泛滥”之势。进口、国产、各种高中低端数字或模拟产品充斥市场,让用户眼花缭乱。但和电脑产业的标准化不同,至今为止,各大安防厂商自定标准,通讯协议五花八门,产品的兼容性和延续性差,不但让系统整合变得异常复杂,也给用户的使用和后期的扩展带来极大的影响,严重的甚至影响到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在很多项目中,客户为了系统扩容和升级不得不抛弃很多工作状态良好的机器设备,原因仅仅是因为设备之间的通讯障碍,因此给业主的投资带来极大的浪费。

  平台软件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其强大的兼容性和功能扩展能力,让业主用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多的功能,并且减少了对现有资源的浪费。因此,平台的推广是符合政府提出的建设高效,集约型社会的口号的。和硬件产品的生产销售不同,平台的生产属于知识密集型产业,不会给环境造成污染,也不会产生运输物流的高额费用,是真正的绿色产业。

  虽然我国的信息化产业已经进行了多年,但整体行业的信息化程度并不高,处处是信息孤岛,很多可以共享的资源由于信息的阻隔,从而造成重复投资的浪费。因此,社会的发展需要综合管理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