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洲、中东和非洲智慧城市的发展

欧洲大多数城市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它们的城市管理最关注于效率。“欧洲在智慧城市方面的历史更加悠久”,Yang说。“为满足市民的需求,更加注重绿色城市。效率和绿色环保是企业的另一个努力方向,他们希望减少资源的使用,更好地利用人员......
资讯频道文章B

  欧洲大多数城市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它们的城市管理最关注于效率。“欧洲在智慧城市方面的历史更加悠久”,Yang说。“为满足市民的需求,更加注重绿色城市。效率和绿色环保是企业的另一个努力方向,他们希望减少资源的使用,更好地利用人员”。

  “欧盟为支持欧洲能源和气候政策所采取的‘战略能源技术计划’、推动‘智慧城市’的倡议,它侧重于‘向低碳排放迈进的模式和战略’”,西门子楼宇科技消防安全和安保策略部门战略项目经理Maria Ruiz说。

  未来五年内,至少有两个智能电网项目正在进行,将在英国2600万个家庭中安装5000万个智能读卡器。在意大利,国家能源供应商国家电力公司(Enel)在智能电表SIM卡方面的开支达到26亿美元。Gorshkov说:“即使所有公共部门项目均受到限制,但人们对一些项目的投资是为了节约。政府认识到,使用更可靠的监控系统可以减少,其在保护和安全要求方面的人力资源,并获取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中东对公共交通方面的需求较少,因为大多数市民自己开车。所以安全和基础设施的发展是重中之重。“对开罗来说,废物管理是个大问题,垃圾和动物尸体正在污染着城市河流,而当地的垃圾收集接近崩溃的边缘”,博世安保有限公司通信经理Erika Görge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