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机场安防升级问题多 现场施工挑战大

目前机场安防系统面临着新一轮的更新升级,主要是针对以下几方面的问题:监控图像不够清晰,导致人脸无法辨识,布点存在较多盲区,回放录像有些无法找到对应的视频,周界误报率高,新老系统更换升级兼容等等......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机场安防系统面临着新一轮的更新升级,主要是针对以下几方面的问题:监控图像不够清晰,导致人脸无法辨识,布点存在较多盲区,回放录像有些无法找到对应的视频,周界误报率高,新老系统更换升级兼容等等。“通过加大监控密度以及提升视频图像质量,可以改善这一问题,针对误报率可以通过软件算法提高多防区联合计算能力应对,并相应引入视频分析技术。”英格索兰博康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大客户经理宋文举提到。除此以外,对机场进行集中化管理也是其未来发展方向,一些县市机场运行与维护保养缺乏保障,希望通过分段招标的方式进行安防管理。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机场建设施工非常复杂,而且施工单位多,交叉施工量大,协调和沟通量大,因此在设计过程中要仔细,优秀有经验的施工队伍是必不可少的,英格索兰博康系统宋文举表示:“在施工建设中,厂商应与设计院、土建、强电、空调、装潢、给排水以及其他弱电包等各负责人加强沟通。因为前期设计实施过程中容易发生较大的改动,改动的部分如果没有落入图纸并由相应负责人实施,项目后期将产生返工,对工期及成本都将产生影响”。而且由于机场环境布线困难,各类线缆在深化设计时,位置的分配与设计应注意合理规划,多次布线容易导致机场的施工复杂化。在后期维修部分,机场也有相当严格的程序规定,北京中航弱电聂振敏提到:“在隔离区维修的手续比较繁琐,不是说坏了就能立刻维修,必须向机场相关部门首先提交申请。而且我们的出入维修证件与机场员工的证件基本一样,但是我们需要是一个月办一次。而且必须严格遵守机场安全的相关规定。”

  从未来机场安防建设蓝图可以看出机场为安防企业带来的无限机遇,但同时机场作为一个高标准、严格要求且设计施工复杂的行业,对于一直觊觎这块蛋糕的安防厂商和集成商来讲,必须做好百分百的准备,方能在即将到来的机场安防市场取得领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