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创视讯助力建设“平安乡村”

同创视讯将继续为农村技防建设研发生产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全面辅助“平安乡村”技防建设工作,提高社会整体治安防控能力,切实改善社会治安状况,为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诚信铸就未来,同创视讯愿与您携手,同创未来...
资讯频道文章B

  天津市西青区芦北口村毗邻西青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芦北口村从2003年开始规划建设自己的村级工业园,到2005年,已建成两个总共占地800多亩的村级工业园,并且以1700 亩土地入股与西青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发建设了赛达国际工业城。工业园的建成和发展,不仅使该村经济发展步入了快车道,也为村民就业和增收提供了可靠保证,农业农村经济得到了持续快速发展,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

  随着村里经济的发展,外来人口的增多以及村民经济利益的冲突,也客观造成了治安环境的复杂化,偷盗、邻里纠纷、打架斗殴的现象有所抬头,为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乡村建设力度,同创视讯为芦北口村设计了一整套农村治安防控体系,首先设立了村级警务室,同时在小区主要路口安装了30余只同创视讯TCV-S5730AW红外智能球型摄像头和20余只TCV-C823D5S红外一体化摄像机,同创视讯TCV-S5730AW红外球具有红外夜视120米,球机转速快,可以实现220个预置位巡航调用,能够对小区实现24小时监控;同创视讯TCV-C823D5S红外一体化摄像机有50米的红外夜视距离,双玻璃结构有效防雾,无论白天黑夜均可以清楚地看到道路状况,目前摄像头覆盖率已达100%。在主控室安装了同创视讯TCV-MS64-8的视频矩阵系统,可以实现快速切换查看视频通道,通过这些物防设施的建设,建立健全了适合新农村治安特点的治安防控网络体系,确保村民生产、生活的安全稳定,为西青区建设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平安乡村环境。

  未来,同创视讯将继续为农村技防建设研发生产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全面辅助“平安乡村”技防建设工作,提高社会整体治安防控能力,切实改善社会治安状况,为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诚信铸就未来,同创视讯愿与您携手,同创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