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安启动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绿芽行动

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在西安正式启动“绿芽行动”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惠及西安长安区兴隆街道宫字小学的246位小学生。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是领先的安防安保系统、暖通空调制冷系统以及楼宇自控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资讯频道文章B

  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在西安正式启动“绿芽行动”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惠及西安长安区兴隆街道宫字小学的246位小学生。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是领先的安防安保系统、暖通空调制冷系统以及楼宇自控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我们非常骄傲能够发起这项富有意义的活动,在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帮助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小学生,”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区总裁舒若思先生表示,“绿芽行动将继续关注小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教育。”

  2012年,绿芽行动的校园环境改善活动将注重体育设施和自然环境的改造。在西安的小学,每位小学生都认领了一颗小树苗,并在树苗上挂上他们的名牌,以激发他们对大自然的关爱。由于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志愿者们在绿芽图书角增添了各类读物,丰富同学们的知识。

  在互动科学和环境课堂上,员工志愿者协助同学们提升环保意识和健康的生活习惯。课后组织的游戏也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在闭幕仪式上,同学们朗诵了自己的作文《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20名成绩优异且家庭贫困的小学生获得了绿芽奖学金。

  “绿芽行动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互动科堂和其他丰富有趣的游戏也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让他们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 西安宫字小学校长刘向社表示,“真诚地感谢所有绿芽行动志愿者为我们做出的积极贡献。”

  “作为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团队的一员,我非常骄傲我们的公司能够组织这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让我们实践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支持下一代教育。”安防安保西安办事处闫彩霞表示。

  2011年,开利亚洲发起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绿芽行动”,以支持亚洲贫困地区的小学教育。去年,15场绿芽行动成功举行,近900名员工志愿者参与其中,使得3800多名小学生从中受益。2012年,该项目将进一步拓展,覆盖亚洲地区的更多学校和小学生。

  关于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

  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领先的安防安保系统、暖通空调制冷系统以及楼宇自控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满足不断增加的对整体楼宇解决方案的需求,创造更加安全高效的楼宇建筑。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NYSE:UTX)旗下子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和建筑系统行业的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