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晶睿通讯IP摄像机应用伊朗国家银行

伊朗首家全国商业银行(Melli Bank)日前宣佈,晶睿通讯(VIVOTEK)获选为其数位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使用的装置。Melli Bank为伊斯兰世界最大型的银行之一,仅于唿罗珊省(Province of Khorasan)即设有逾两百家分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伊朗首家全国商业银行(Melli Bank)日前宣佈,晶睿通讯(VIVOTEK)获选为其数位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使用的装置。Melli Bank为伊斯兰世界最大型的银行之一,仅于唿罗珊省(Province of Khorasan)即设有逾两百家分行。在2010年8月之前,该银行之管理部门大多採用类比式摄影机的保全解决方案。

  此次伊朗国家银行特别採用VIVOTEK186台拥有极致画质,且在低光源环境中仍有出色能见度的IP8151摄影机(含防水防尘外罩),进行户外保全监视;而在室内保全监视方面,则选用配备P-iris镜头的IP8151P以克服不同的照明条件。

  接待及座位区共安装了162台IP8151P摄影机,其搭载的WDR强化功能(WDR Enhanced),能在极暗或极亮的环境中显示出清晰的影像。在室内亦安装了其它VIVOTEK摄影机,包括柜台及出纳区共安装了233台 两百万画素的IP8161,低天花板区则是安装FD8161,以提供高画质的影像。

  此外,在ATM上使用针孔闭路电视(CCTV)摄影机,并透过VIVOTEK VS8102将类比讯号转为数位讯号,再由网路线传送影像资料至伺服器。为了储存这些影片,伺服器还安装了8或12 TB的硬碟机,搭配VIVOTEK自行开发的32频道(channel)录影软体ST7501。

  PFN Technology总裁Mansour Farzaneh表示,对银行来说,脸部辨识及区分货币是重要的工作之一,本案会选用 VIVOTEK 的摄影机,绝对是因为它符合客户要求。PFN Technology 亦建议使用VIVOTEK FE8171V,其设有鱼眼镜头可监视180°全景影像(壁挂式)或360°环绕影像,获得伊朗国家银行指定安装在户外进行保全监视用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