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CL执法记录仪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

2012年5月22日至25日,“2012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 420多家参展企业展出了最新的警用装备产品,展品范围涵盖多个警用领域,TCL执法记录仪等单警执法装备也亮相于此次展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5月22日至25日,由国家公安部主办的“2012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20多家参展企业展出了最新的警用装备产品,展品范围涵盖多个警用领域,TCL执法记录仪等单警执法装备也亮相于此次展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开幕典礼现场


  TCL展台 展出执法记录仪、3G视频传输终端等装备

  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隶属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安防监控产品、警用装备、无线移动终端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型企业,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TCL展台展出了其最新的执法记录仪、3G视频传输终端、液晶拼接系统等产品。TCL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是由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生产的警用单兵执法装备,自2007年初推广以来,因其贴近警用需求的设计理念、优秀的成像效果、可靠的产品品质,已在国内外多个警务部门配装,为协助执法、保证执法公平和保护执法者的合理权益起到积极的作用,并荣获“国际警察局长协会创新奖”。 其具有安全稳定的数据存储方式、GIS防抖动设计、超高分辨率1920×1080 / 1280×720等多级可选拍摄、1600万像素拍照、智能红外切换、先进的数字加密技术等,完美的还原执法现场数据,确保公正执法,同时也有效的保护了相关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合法权益。


  TCL执法记录仪SDV03

  2010年,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作为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参与《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随着国内警用装备、安防行业的发展,TCL仍将服务于社会,在规范执法、构建和谐社会方面,贡献出企业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