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专业技术委员会在深召开

为了加快《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的编写进程,《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第一次座谈会于2012年5月28日下午在深圳市福田区英龙大厦召开,出席参加的成员包括TC100及联盟有关领导、联盟技术委员会委员等约20人,与会人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的初稿......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加快《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的编写进程,《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第一次座谈会于2012年5月28日下午在深圳市福田区英龙大厦召开,出席参加的成员包括TC100及联盟有关领导、联盟技术委员会委员等约20人,与会人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的初稿。

  具体出席人员包括:

  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晓龙

  恒业智能安防(深圳)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罗成

  陕西大华保全电子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刘挺

  深圳市丛文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经理 吴琰

  深圳市神保公共安全网络有限公司 经理 颜健春

  浙江中辰城市火灾自动报警远程监控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杨新强

  浙江中辰城市火灾自动报警远程监控管理有限公司 总工办总监 雍良成

  深圳市盛波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伟达

  深圳市盛波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喻昊飞

  联石安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晋胜国

  深圳市华际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总经理 蒋涵芬

  北京迈特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华南区报警产品区域经理 彭德超

  泉州安达电子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奕平

  博世(珠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赖佳宏

  《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由中国报警服务联盟技术专业委员会编制,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单位的技术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技术交流,通过制定具有行业特点的《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促进报警服务业的规范发展,提升联盟企业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市场化和标准化进程。

  报警服务业联盟行业标准研讨会上,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主席李晓龙以及十余位专家学者携修订稿出席。李晓龙表示,希望报警服务业行标早日出台,以拉近与欧美日在服务收费运营方面、管理方面的距离。使中国的报警服务业更快走向国际。

  会议由联石安防董事长晋胜国组织,晋胜国在简要介绍了《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技术规范》的大框架后,提出本次会议重点讨论技术规范要求。

  接着是丛文科技的市场经理吴琰对技术规范内容做细致阐述。吴琰表示,中国报警服务是指用户端的联网报警设备,运营服务公司的报警服务中心设备和公安机关的接处警中心设备,通过通讯网络构成的联网报警网络系统。报警服务最基础的工作是围绕着用户的报警服务的。

  在接下来的会议上,与会人员细致讨论了技术规范涉及的方方面面。

  会议的最后,由联石安防董事长晋胜国总结陈词,晋胜国表示,这次会议是初稿讨论的制定,效果不错,接下来还有二稿、三稿,希望各参与成员查漏补缺,对版块的细致分工进行落实,为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