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泰德荣获“2012节能中国先进单位”奖

第三届节能中国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同方泰德凭借强弱电一体化、串级算法等先进技术优势和Techcon系列软硬件产品在建筑节能领域的突出表现和显著节能效益......
资讯频道文章B

  第三届节能中国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同方泰德凭借强弱电一体化、串级算法等先进技术优势和Techcon系列软硬件产品在建筑节能领域的突出表现和显著节能效益,得到公众和专业评审一致认可,获评国家质检总局下属的中国节能协会(China Energy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授予的“节能中国先进单位”称号,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奖牌。

  据了解,节能中国表彰评选活动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旨在宣传和推广节能减排的理念,激励社会各界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榜样力量引领中国节能事业的发展。正因为此,该活动自2010年以来,已在节能环保领域拥有了较强影响力,吸引了众多有识之士的关注。节能中国评选活动从节能成果、节能事迹、节能效益以及企业环保节能意识、减排措施、企业绿色影响力等角度出发,对参选企业进行了近六个月的严格筛选和评定。

  同方泰德作为全球领先的楼宇自动化控制、能源管理及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一直将“节能减排、服务社会”作为使命,依托自主研发能力与核心技术优势,生产制造出建筑节能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Techcon系列产品:包括Techcon EEC节能专家控制系统、Techcon ezEMS能源管理系统、Techcon04、Techcon09楼控系统、等一系列以推动节能高效楼宇控制为功能的产品,并特别推出了针对酒店、医疗、商业、政府等几大垂直市场的行业级解决方案, 先后服务于中央电视台、成都曙光大厦等大型新建及改扩建公共建筑,实测数据显示,在中央空调冷站和空调机组的节能上,单项节能率超过50%,整体节能率在20%以上,节能成效显著。

  截止2011年底,公司已累积完成新建与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近百项,综合节能率平均达到20%以上。同方泰德通过自主技术的网络化节能服务平台,为高耗能的工业企业、大型公建提供能耗监测、审计、节能诊断等综合服务。截止2011年,已纳入网络服务的业主单位超过20家,平均为业主单位降低电耗600万余千瓦时。为社会创造了节能降耗价值和效益,在绿色低碳、建筑节能领域为其他企业做出了表率,这也正是同方泰德获得“节能中国先进单位”称号的关键所在。

  同方泰德节能技术中心负责人表示:“同方泰德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节能服务公司的使命,运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为更多城市的建筑提供节能服务,为国家‘十二五'规划与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