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荣获华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工程)商30强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桂花厅盛大开幕。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华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工程)商30强”评选活动,达实智能凭借在系统集成上的技术实力、丰富项目经验及众多优质案例,获得这一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5月29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主办的“CPS中国安防论坛--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桂花厅盛大开幕。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华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工程)商30强”评选活动,达实智能凭借在系统集成上的技术实力、丰富项目经验及众多优质案例,获得这一殊荣。


  为更好的推动安防系统应用,提升安防系统集成及安防工程建设水平,引导安防工程市场健康规范发展、不断满足安防用户的应用需求,引导安防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深圳高峰会组委会委托研究机构撰写“华南地区安防工程市场研究报告”并评选“华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工程)商30强”。

  达实智能作为国内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服务领军企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方案设计、项目施工及合同能源管理等服务。在公共建筑、商业建筑、工业建筑及住宅建筑等领域均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部分服务用户有深圳欢乐海岸、深圳市滨海医院、盐田区综合体育馆、北京中海大厦(鲁班奖)、东莞广播电视中心、中航广场、深圳市南山区艺术博览馆、深圳珠江广场酒店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