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市监控摄像头3年没擦过难辨认窃贼影像

在超市摄像头的严密监控之下,一男一女俩窃贼10分钟之内“顺走”了6罐名牌奶粉。监控为何失灵了?延津县一家超市的遭遇告诉我们,平时根本没擦拭过摄像头,积尘在上已经3年了。6月3日早晨7时……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超市摄像头的严密监控之下,一男一女俩窃贼10分钟之内“顺走”了6罐名牌奶粉。监控为何失灵了?河北省延津县一家超市的遭遇告诉我们,平时根本没擦拭过摄像头,积尘在上已经3年了。

  6月3日早晨7时,一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长达6分27秒的视频。该视频详细记录了超市被盗全过程。视频显示,5月3日中午12时40分,位于河北延津县卫生路上的小天使孕婴用品生活馆,一男一女进入超市,他们先是这看看那瞅瞅,最后来到奶粉售卖区。据店员回忆,当时男子穿一长裤,女子穿半截裙子,俩人一前一后装作买东西。

  当男子来到一名牌奶粉柜台时,左手取下一罐奶粉,看了几秒钟后,手臂下滑至腰部,奶粉便不见了。随后,男子挪行两三步,到达另外一个柜台,女子紧跟上来,同样取下一罐奶粉装作浏览产品说明。只见该女子蹲下身子,又一罐奶粉不见了。

  监控录像显示,6月3日中午12时40分到12时50分,10分钟之内这一男一女采取同样手段共偷走6罐奶粉。据超市负责人介绍,这些奶粉价值在1200元左右。虽然墙壁上的一个摄像头正对着奶粉区域,但监控录像看不清楚行窃者具体面目。“最后我们发现是摄像头的问题,3年了,都没有擦过一次,上面都是灰尘。”超市负责人遗憾地说,现在出了问题,才知道如何整改。

  该家超市被盗一事发生后,周围一些店铺也开始重视摄像头积尘这个问题。在此,本报提醒,墙壁上的摄像头一定要定期擦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