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平台软件为金融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金融是现代商业的血液,由于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和个人收入差距的加大,越来越多的针对金融行业的犯罪行为出现:如抢劫运钞车和银行网点;假钞车冒领钱箱等案件不时发生,给相关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工作压力...
资讯频道文章B

  金融是现代商业的血液,由于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和个人收入差距的加大,越来越多的针对金融行业的犯罪行为出现:如抢劫运钞车和银行网点;假钞车冒领钱箱等案件不时发生,给相关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工作压力。

  平台软件能为金融业主提供最全面的安全防范解决方案。根据银行业的运营方式,安全防范的重点主要由两个重要环节构成:网点运营的安全防范、钱箱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防范。

  网点的运营防范由视频监控,报警联网触发构成。平台对视频进行浏览管理、对报警进行上传联动、对前端进行可视对讲等功能外,还可通过先进的智能化功能,当进入营业网点的人员以物体对面部进行遮挡,或长时间在大厅内徘徊时,系统便会报警,通知管理人员注意。

  在ATM机防控方面的智能化技术包括:异常张贴报警、面部遮挡报警、摄像头遮挡报警等,可有效防止犯罪分子张贴诈骗信息,安装虚假设备盗取磁卡信息和密码等犯罪行为。通过对取款区域进入人数限制报警,可防止犯罪分子对取款人进行盗抢犯罪。

  现金在路途中的运输过程监控一直是金融行业安全管理的难点,平台利用先进的无线视频接入技术、RFID识别技术、电子地图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地解决这一难题,通过无线视频技术,让运钞车内的情况始终在管理者的监控之中。

  电子地图技术的应用,对运钞车的运行轨迹进行实时追踪,当运钞车的运行轨迹超出地图上划定的轨迹界线时,系统报警,提示管理者注意当前情况。利用先进的RFID识别技术,钱箱进出库时都需进行电子码核对,有效杜绝了钱箱在运输过程中被调包,及假钞车冒领钱箱等案件的发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