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门禁一卡通助力“智能建筑节能暨合同能源管理研讨会”

由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循环经济协会承办的2012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合同能源管理暨建筑节能研讨会”于2012年6月13日下午2点半在达实智能大厦1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由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循环经济协会承办的2012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合同能源管理暨建筑节能研讨会”于2012年6月13日下午2点半在达实智能大厦1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达实智能的全资子公司,积极响应绿色环保、节能应用的号召,为本次研讨会准备了全景式门禁一卡通体验展示区,与会人员可以亲自通过流程及原理刷卡体验,感受一次全新的科普式教学。所展出的产品有停车通道刷卡系统、支持选层呼梯/刷卡直达功能的电梯控制系统、支持包括手机一卡通在内的多种刷卡模式的门禁控制系统、支持刷卡拍照/防代打卡功能的考勤系统、支持包括手机等多种卡类作为消费钱包的消费系统、支持时间/流量计费的水控节能系统等多种具有达实特色的自有多项专利门禁一卡通及节能控水产品,达实信息还在与会现场展示了各类应用系统的一卡通中心核心体验区等,通过安防门禁一卡通的管理应用技术在国内第一个提出“安防管理节能概念”,对本次“合同能源管理暨建筑节能研讨会”的顺利进行增添一个新的靓点。


  为方便与会嘉宾了解相关产品及技术,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黄志勇现场为到会嘉宾刷卡演示并介绍了各个产品的特色、技术特点等,并对基于C3门禁一卡通产品在智能建筑、学校以及企业门禁一卡通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黄志勇总监激情洋溢的讲解,使得达实门禁一卡通的管理节能概念与智能建筑节能的绿色、环保、节能理念更深入触动每一位听众的心灵。

  与会人员还可通过会议现场模拟布建的国内最先进的数字化虚拟智能家居概念体验区、虚拟超五星级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应用,深刻体会到深圳达实门禁一卡通已深入到多个行业,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便利,其产品可无缝融合于各种智能化系统,有力推动了节能、环保的绿色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