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王第三代人脸识别算法 开启人脸识别室外应用时代

  近日,一款采用汉王第三代人脸识别算法、光线适应性能提高了3倍的人脸通产品——汉王E356A登陆市场,并且在6月举办的2012广州国际楼宇自动化暨智能家居展览会安防展和2012第五届海峡社会公共安全项目产品博览会上先后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一款采用汉王第三代人脸识别算法、光线适应性能提高了3倍的人脸通产品——汉王E356A登陆市场,并且在6月举办的2012广州国际楼宇自动化暨智能家居展览会安防展和2012第五届海峡社会公共安全项目产品博览会上先后亮相。

  据悉,基于汉王第三代人脸识别算法的人脸通E356A,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能在室外环境下工作的人脸产品。该产品适用于室外阳光非直射条件下的人脸识别,这标志着人脸识别产品突破了环境因素制约的瓶颈,解决了室外光线对人脸识别结果干扰的一大难题,树立了人脸识别产品的新标杆,预示着人脸识别产品进入无界限应用时代,意义非凡。

  汉王人脸通E356A整体采用纯黑色的外观设计,产品正面可分为操作面板、显示屏、刷卡区以及摄像头捕捉等四个区域。其中,操作面板设置了触摸键盘,采用最新电容触摸技术,直接支持拼音输入中文姓名,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中间的3.5英寸TFT彩屏,可自动捕捉人脸;最有特色的是面板下部设置的双摄像头识别区域,周边加入了LED补光系统。此外,E356A背面设置了网线、电源接口以及韦根信号端口和防拆报警器,用户还可通过底部的USB接口上传姓名列表,下载门禁考勤记录以及照片等。

  汉王人脸通是汉王科技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推出的全球首款嵌入式人脸识别机。采用了专用双摄像头及双目立体人脸识别算法,识别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直观性好、安全性高,而且不受环境光线的影响。自2008年推出第一代人脸识别算法以来,汉王一直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高人脸通产品软硬件的性能,2010年,汉王推出了第二代人脸识别算法,此次改进,汉王把人脸通的识别记录人数提高到10万人次,解决了大型企事业单位要求人脸识别大容的量的难题。2012年,第三代汉王人脸识别算法推出,可精确、快速的识别人脸,并具有很强的环境适应能力,无论是室外(阳光非直射)还是室内,都可以进行人脸识别。

  自汉王人脸通产品上市以来,已经为上万家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人脸考勤门禁解决方案或产品,产品销售到海外几十个国家,每一天全球有2000万不同肤色的人在使用汉王科技的人脸通产品和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