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里眼”监控福州18个易涝点发现涝情拨热线

第五号热带风暴“泰利”即将正面袭闽。记者19日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福州市已在市区18个易涝点安装了24小时远程监控视频,一旦发生涝情,排水所工作人员将马上出动...
资讯频道文章B

  第五号热带风暴“泰利”即将正面袭闽。19日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福州市已在市区18个易涝点安装了24小时远程监控视频,一旦发生涝情,排水所工作人员将马上出动。

  19日下午,记者在市政工程管理处看到,远程监控系统已经启动,监控着市区18个易涝点及重要路段、桥梁和地下通道等。

  据了解,这18个监测点分别位于六一路得贵巷、福飞路下穿隧道、福马路温褔铁路下穿隧道、五四路古三座地下通道2个监测点、古田路德克士前花圃、华林路监测点、华林路天桥监测点、南江滨二桥下、首山路下穿隧道、南二环路双湖高架桥、迎宾路下穿隧道、乌山路大洋晶典门口、五一路华榕宾馆前立交桥、先施大厦门口、先施地下通道和状元境2个监测点。

  据市排水所所长李金殿表示,根据省气象台天气预报,20日将有大到暴雨。为了确保排水通畅,避免积涝成灾,市排水所已调配备足救灾物料和人员,20多名市政排水人员已进入备战状态。

  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主任潘恩德介绍,市民如发现涝情,可随时拨打市政热线或排水所电话反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