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海淀区自筹1亿元打造智能交通

今年,海淀区将自筹资金1亿元,对区管破损道路进行修缮、对交通拥堵点段实施疏堵改造,力争将该区本年度交通指数控制在5.1以下,利用物联网技术打造智能交通管控体系...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海淀区将自筹资金1亿元,对区管破损道路进行修缮、对交通拥堵点段实施疏堵改造,力争将该区本年度交通指数控制在5.1以下,利用物联网技术打造智能交通管控体系。

  按照规划,海淀区今年将开展交通缓堵调查研究,梳理制定缓堵工作计划,区政府投资2000万元,优先治理约20个交通拥堵点段,缓解区域交通拥堵状况。同时,区政府将投资8000万元,加强城市道路养护,并计划实现使用温拌沥青、橡胶粉沥青达到65%,完成永泰东路等20条区管道路、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和道路大修工程。“最后一公里”也成为海淀区今年工作重点。该区将启动开展 “袖珍公交”的普查工作,推动完成5000辆左右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