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本核电站:因监控信号中断出现多次报警

在正在准备重启的日本关西电力公司大饭核电站(福井县大饭町)3、4号机组的主控室,23日深夜至24日凌晨两次出现报警,报告连接核电站与京都市输电站的输电线路发生异常。据关西电力分析,实际上输电线路未有异常,警报响起是由于大气状态不稳定导致无线监控信号出现了中断...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正在准备重启的日本关西电力公司大饭核电站(福井县大饭町)3、4号机组的主控室,23日深夜至24日凌晨两次出现报警,报告连接核电站与京都市输电站的输电线路发生异常。据关西电力分析,实际上输电线路未有异常,警报响起是由于大气状态不稳定导致无线监控信号出现了中断。

  关西电力称,虽然该事件不属于“故障”这一应公之于众的范畴内,但考虑到目前核电站正处于特殊监控体制下,于是决定进行公布。据称,此事不会对重启核电站的准备工作造成影响。

  报警时间分别是23日晚11点35分和24日凌晨0点17分,都是因监控输电线路连接状态的无线电信号出现中断造成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