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室内微型固定半球网络摄像机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室内微型固定半球网络摄像机,可为零售商店、宾馆、学校、银行以及办公室等场所提供价廉物美的HDTV监控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室内微型固定半球网络摄像机,可为零售商店、宾馆、学校、银行以及办公室等场所提供价廉物美的HDTV监控解决方案。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全新的AXIS M30网络摄像机外形小巧,可方便地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价格极具竞争力,并且具备卓越的HDTV性能。这些摄像机支持易用的AXIS Camera Companion和其它各种各样的视频管理软件,能够为价格比较敏感的细分市场提供一种价廉物美的HDTV监控解决方案。”

  AXIS M30系列摄像机的尺寸仅为10厘米x5厘米,包括两种型号:提供HDTV 720p和1MP分辨率的AXISM 3004,以及支持HDTV 1080p的AXISM 3005。

  只有手掌大小、具备防尘功能的AXIS M30摄像机,可迅速而灵活地进行安装。通过3轴摄像机角度调整,安装人员可将摄像机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并能够轻松地调整摄像机的方向和拉直图像。这些摄像机还支持安讯士的走廊格式(Corridor Format),可获取垂直方向的视频流,最大限度地覆盖各种垂直区域,如走廊、门厅和过道。AXIS M3004和AXIS M3005分别提供大约80°和115°的水平视角。摄像机交付时已调整好焦距,因此安装时无须调焦,缩短了安装时间。为了进一步扩大灵活性,用户还可以选配各种镜头来获得其它视角。

  AXIS M30摄像机采用以太网供电(IEEE802.3af),并配备一根2米长的网线,因此无需电缆并降低了安装成本。

  这些摄像机可同时发送多个H.264和Motion JPEG视频流。它们支持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ApplicationDevelopmentPartnerProgram),可安装各种第三方智能视频应用程序,包括客流计数应用程序。

  这些摄像机内置microSDHC卡槽,可在内存卡上本地存储数天的视频录制内容。配合免费的AXIS Camera Companion使用时,用户还能够轻松地远程查看和管理每个站点多达16个摄像机的视频。

  AXISM30摄像机还得到了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支持,并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得到了各种第三方应用软件的支持。此外,这些摄像机还支持安讯士视频托管系统(AVHS),可一键连接摄像机;并支持ONVIF规范,可与各种网络视频产品进行互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