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SC发表全新低功率以太网络收发器产品线

致力于实现多样化系统连接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 (那斯达克代号:SMSC)今天宣布,已为消费、工业和企业硬件应用推出新款节能、低功率的10/100以太网络物理层收发器(PHY)。新问世的LAN8740、LAN8741和LAN8742与SMSC现有的收发器产品相比,最多可降低50%的功率消耗。新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机顶盒、数字摄影机、网络打印机和服务器、IP和视讯电话、数字电视...
资讯频道文章B

  致力于实现多样化系统连接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 (那斯达克代号:SMSC)今天宣布,已为消费、工业和企业硬件应用推出新款节能、低功率的10/100以太网络物理层收发器(PHY)。新问世的LAN8740、LAN8741和LAN8742与SMSC现有的收发器产品相比,最多可降低50%的功率消耗。新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机顶盒、数字摄影机、网络打印机和服务器、IP和视讯电话、数字电视、工业控制和嵌入式系统。SMSC设计网络产品已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已出货超过2亿5000万个以太网络端口。SMSC以单一供货商优势提供广泛网络产品组合,服务全球客户群,同时这些产品均是专门为适用于各种装置架构所设计的。


  LAN8740和LAN8741直接将IEEE 802.3az节能以太网络标准建置在物理层中。IEEE 802.3az是IEEE 802.3以太标准的修订版,定义了可在低使用率期间降低网络链结功率消耗的机制与协议,这主要是透过将接口转换为低功率状态来实现的。LAN8742可提供「局域网络唤醒」(Wake on LAN)模式,可让系统进入低功率状态,并在特定的网络流量出现时唤醒系统,因此可在待机期间节省资源。这些创新设计使客户仅需更换以太网络PHY便能升级其现有系统,以取得更好的能源效率。

  SMSC副总裁暨工业和网络部门总经理Rolf Mahler表示,「几乎所有网络系统对节省系统功率的需求均日益殷切,SMSC透过建置省电以太网络规范来满足此一市场需求。现在,我们更将此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开发能让系统进入低功率睡眠状态的智能型PHY,并以「局域网络唤醒」功能侦测特定的数据流量。此外,LAN874x系列还具备缆线诊断功能,可侦测并排除缆线和数据传输的精密时序确定性延迟问题。这些功能使得新款收发器产品成为拥有丰富功能与环保节能特性的以太网络连接方案。」

  LAN8740、LAN8741和LAN8742 PHY具备整合式稳压器和ESD保护组件。MAC接口可支持从1.6V到3.6V的灵活I/O电压,以因应更高效能ASIC、SoC和FPGA的需求,因为这些组件均持续朝需要支持较低I/O电压的更先进制程移转。LAN874x系列组件可支持灵活的I/O电压,以实现高度优化的系统设计。LAN8740、LAN8741和LAN8742具备关闭芯片上稳压器的灵活性,有助于降低系统功耗。

  除了遵循IEEE 802.3/802.3u标准、UNH互操作性认证、支持HP Auto-MDIX和MII/RMII接口等标准特性外,LAN8740、LAN8741和LAN8742 PHY的其他特性包括:

  SMSC的flexPWRTM技术,可支持低功耗和可变I/O电压

  能够回报缆线故障和主动系统维护的缆线诊断功能

  满足工业应用中精密时序所需的确定性延迟

  单颗25MHz石英振荡器设计

  支持广泛的商业(摄氏0度至70度)和工业(摄氏-40度至+85度)温度范围

  精巧的5x5mm 32QFN (LAN8740、LAN8741)和4x4mm 24QFN (LAN8742) RoHS相容封装

  此外,仅需最少的重新设计工作,LAN8710和LAN8720收发器就可以轻松地从现有设计移转至新款LAN8740、LAN8741和LAN8742。SMSC拥有业界最广泛的以太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独立式收发器、MAC控制器、整合式单芯片MAC+PHY产品、切换器和USB到以太网络网桥。

  LAN8740、LAN8741和LAN8742样品和评估套件现已就绪,预计2012年下半年进入量产阶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