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阳新增500探头确保群众安全感提高到86%

7月3日上午,贵阳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有计划地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工作进行检查和视察。记者随后从金阳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区共立各类刑事案件2026起,同比上升54.6%。对此,金阳新区管委会政法办主任游永平表示...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3日上午,贵阳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有计划地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工作进行检查和视察。记者随后从金阳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区共立各类刑事案件2026起,同比上升54.6%。对此,金阳新区管委会政法办主任游永平表示,今年在加大警力的同时,还将新增500个视频探头,确保年内群众安全感能达到86%。

  7月3日,视察组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金阳辖区刑事案件呈高发态势,共立各类刑事案件2026起,同比去年上升54.6%。

  此外,盗窃案件立案数占全部刑事案件的73.6%;抢夺案件升幅快,同比上升257.5%,主要案发地为金阳大道,重点区域为客车站附近。在世纪城和碧海片区,查获传销房屋749套,涉嫌传销人员3844人。

  游永平介绍,目前金阳新区流动人口多,警力少,小区防范力度弱,且管理混乱,这些原因给市民带来了诸多不安因素。

  “我们小区有130多户人把房子用来开黑旅店。现在小区治安差、卫生状况也很差。”家住景怡苑小区的李爱华说。

  碧海花园一小区居民也说,现在他们小区,除了路口有个探头就没有了,“我们小区经常被偷,如果多安几个探头应该会好很多。”

  “流动人口多,安保力量不能胜任治安防范工作的需要。”游永平说,当前金阳公安分局的警力虽有所增加,但与云岩、南明相比仍存在很大差距。

  针对一系列的社会治安问题,金阳新区管委会提出,加大警力投入,确保年内群众安全感达到86%,5年内超90%的目标。

  在今年内,金阳新区将新增500个视频探头。在警力建设方面,金阳公安分局的内设机构从9个增加到17个,新增的林城东路派出所、世纪城派出所、禁毒工作大队、警务保障室也正在筹建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