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七届GDSF论坛首战登陆京城:群英共聚 人气暴涨

2012年7月4日,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首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论坛以探讨IP和HD产品技术发展趋势,剖析行业应用案例及寻找应用解决方案为主轴,吸引了包括官方代表、行业专家、工程商 集成商、用户代表等约1600位听众共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7月4日,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首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论坛以探讨IP和HD产品技术发展趋势,剖析行业应用案例及寻找应用解决方案为主轴,吸引了包括官方代表、行业专家、工程商/集成商、用户代表等约1600位听众共聚并聆听演讲,首发之日人气暴涨!

  此次活动获得官方的认可与大力支持!当日开幕式中,在主办方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财先生发表热情致辞之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靳秀凤也登台发表了令人感慨颇多、言辞恳切的致辞,引发一直关注GDSF活动的听众老朋友们的共鸣。北京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部副主任张英杰、北京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韩锦坤等一行亲临活动现场,一如既往大力给予支持,更添本次活动的影响力!

  本届GDSF延续去年在活动中广受好评的演讲环节,而且开拓有两个会场同时围绕IP和HD做深入讨论。开幕之后,演讲分A、B厅同时举行,共计十余场演讲,两个场地上午半场均座无虚席,更有部分因演讲内容精彩而博得在场听众踊跃互动。索尼、松下、泰科等公司的演讲者从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的角度给听众带来震动与启发,如索尼G6讲解以及即将推出的新一代产品介绍,松下提倡全面覆盖到有效覆盖,前端摄像机提取的增值信息传递给邻近摄像机,适用于跟踪,每个摄像机都等同于一个大脑,减轻了后端分析的压力,等等,这些都代表了目前监控摄像机领域的最新水平;亦有科达、大华等公司的演讲者从工程实用、安防管理应用等方面带来不一样的声音,如科达的NVR可定制和安防可以作为企业管理应用,大华带来的DVR3.0时代,这些都可窥见存储管理设备的演变。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主办方还特设了VIP用户专厅,为用户和厂家之间搭起一座沟通需求的桥梁,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由此可见主办方的用心。用户带着问题和需求而来,也希望能够从GDSF这个专业的技术论坛上找到想要的答案。

  有感于当日活动之热度,主办方现场有幸访问到部分听众,听众不吝分享了对本届活动的看法。航空制造工程625所研究员施万红老师表示:“今天的议题基本上锁定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这里我了解到安防业最前沿的技术。”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主管谭旭光也表示,论坛的演说者都是来自行业技术的引导者或专家,透过他们的议题也可以为我们研发带来一些新的思路。

  赞誉颇多,亦是GDSF活动今年连跑五城的动力。北京场7月5日除了针对大部分听众关心的软件议题的集中演讲之外,当日下午主办方同时召开“北京金融安全技术交流峰会”,针对银行用户关心的议题专场演讲。希望主办方用心烹制的各道美味佳肴可以让听众如同共赴一次盛宴,领略技术、产品、方案的最新动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