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美助力 伦敦奥运会使用特别监控技术

伦敦奥运会期间使用的上千辆公共交通工具和VIP巴士,已经安装了特殊装置,这样监控人员就可以知道司机的行为是否有问题——这种情况可能在绑架中出现。当局也可以通过遥控让车辆停下来...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媒称,上千美国情报、安全和执法官员飞越大西洋,参加7月27日开始的伦敦奥运会。一些官员甚至要与其英国同行并肩作战,分享关键情报,排除潜在风险。许多国际刑警组织官员也将被派往伦敦。据美联社报道,这种少见的合作源于美英两个伙伴国面临的共同威胁。自美国2001年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英国本土2005年发生致命的自杀性爆炸事件以来,这种威胁就一直存在。

  英国是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最亲密盟友,这使它成为伊斯兰恐怖组织的主要袭击目标。许多近期的恐怖阴谋,包括2006年炸毁10多架跨大西洋航班的计划,都是在英国庞大的穆斯林人口中策划的。这里的100多万穆斯林都与巴基斯坦有关系。

  投入伦敦奥运会的全部安保人数极为庞大。参与保证奥运会安全的,有高峰时间段的约1.2万警官和平时的2.37万安保人员,后者中包括大约1.35万后备人员,比目前在阿富汗的英国驻军人数(9500)都多。从7月14日到8月15日,还将在奥运场所上空建立一个禁飞区。已有10多万人申请在奥运场馆工作,这些地方也可能成为罪犯活动的场所。据为奥运会提供大部分培训和安保人员的士瑞克保全公司的霍斯曼·休厄尔说,政府在发放进入奥运赛场的特许证时,会进行更为严厉的检查。

  英国还为此次奥运会使用了以色列的特别监控技术。据一家以色列公司的销售人员说,先进的人脸和图像识别软件将被用来识别嫌犯,并将多个犯罪场所联系起来。摄像头将被用来捕捉可疑行为。特殊的无人机将被用来监控人群。

  伦敦奥运会期间使用的上千辆公共交通工具和VIP巴士,已经安装了特殊装置,这样监控人员就可以知道司机的行为是否有问题——这种情况可能在绑架中出现。当局也可以通过遥控让车辆停下来,或让它以一定的速度行驶。当恐怖分子携带炸药并威胁要让一辆装满运动员的车撞进人潮涌动的场所时,就可以运用这一技术。

  英军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可以动用的武器,已经上了英国各大报刊的头版头条,它们包括地对空导弹、英国皇家空军的“台风”战斗机,以及一艘停靠在泰晤士河码头的航空母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