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本3D指纹亮相2012北京金融安防峰会

2012年7月5日,这是北京金融界的一场盛会,来自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各大银行的安防决策人汇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商讨中国金融安防前沿技术, 最新动态、和解决方案。广东华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本国际授权中国运营商,下简称华本国际)应邀参加此次峰会,与华本国际同时参会的还有三星、海康威视、国通创安、蓝色星际、太极等国际国内知名厂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7月5日,这是北京金融界的一场盛会,来自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各大银行的安防决策人汇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商讨中国金融安防前沿技术, 最新动态、和解决方案。广东华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本国际授权中国运营商,下简称华本国际)应邀参加此次峰会,与华本国际同时参会的还有三星、海康威视、国通创安、蓝色星际、太极等国际国内知名厂商。

  此次参会,华本国际携其旗下的3D活体指纹门禁系统亮相。华本国际3D活体指纹技术源于美国S/FRA指纹技术,该指纹技术2006年在美国国际指纹识别技术大赛(FVC)排名第一。在百万次的严格测试下,华本国际3D活体指纹技术都能表现出高度适应性和稳定性,即便是非常规的手指,比如灰尘手指、裂痕手指、模糊手指、油污手指、粗糙手指、干湿性手指等,都能达到非常高的识别率,同时,对于指纹套或者类似的指纹替代品,将直接不能通过。华本将3D指纹识别技术与产品完美结合,开发出了满足银行需要的3D活体指纹门禁系统,全套系统可以满足银行的高度安全和保密需要,可精确的管理金库门禁,二道门门禁,也同时能更好的满足内部人员的考勤需要,传统光学指纹所存在的弊端,如手指位置要求严格,手指不能受伤、弄脏,指纹膜代打卡等现象将不复存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银行安全防范保警监控联网系统技术要求,从综合安防服务、产品技术发展趋势、行业应用层面各个环节的问题出发,将关键技术设备及相关领域的厂商与直接用户对接,共同探讨金融安防行业面临的发展技术趋势及整合挑战。

  当天中午12点开始,陆续有各大银行的安保负责人到场,其中也包含部分银行行长等等,银行对于安保要求较高,对于现有的金融安防新技术也尤为渴求,虽然活动1点半才开始,但显然多家银行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现场各个室内展位了解最新技术及新型解决方案。

  下午1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委员聂蓉做了国家标准《银行安全防范报警监控联网系统技术要求》的主题演讲,解读了银行对于安防需要的一些国家标准,就指纹技术而言,传统的2D光学指纹技术已经被排除在国家标准在外。

  接下来,三星、海康威视、国通创安、蓝色星际、太极等厂商就各自领域发表了相关主题演讲,而华本作为领先的3D活体指纹技术及方案提供商,就指纹门禁系统的技术改革及应用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独到的见解和看法。

  最后,美商花旗银行安全调查部副总裁冯益坚发布了跨国银行安防形势报告,就未来跨国银行在安防领域的需求进行了深度分析。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华本国际共产生了数十个合作意向,多家银行对于华本国际的新型3D活体指纹技术及门禁系统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