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QY大屏进驻国家行政学院 助力教育行业技术升级

应急管理是指政府及其他公共机构在突发事件的事前预防、事发应对、事中处置和善后管理过程中,通过建立必要的应对机制,采取一系列必要措施,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的有关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应急管理是指政府及其他公共机构在突发事件的事前预防、事发应对、事中处置和善后管理过程中,通过建立必要的应对机制,采取一系列必要措施,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的有关活动。

  加强应急管理体制,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是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展的重要体现;是全面履行政府职能,能一步提高行政能力的重要方面。可以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为提高各省市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灾害事故的能力,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响应国家加强应急管理培训的号召,国家行政学院广泛借鉴国外成功经验,建设了国家应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建筑面积达23367平方米。为了促进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的发展步伐,实现现代化、网络化、数字化的教学,国家行政学院决定在培训基地建设一套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

  GQY通过对国家行政学院大屏幕拼接系统的需求进行充分的研究分析和精心设计,为国家行政学院建设了一套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操作方便、扩展方便、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并顺利安装完成投入使用。

  GQY公司根据国家行政学院大屏幕拼接系统的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包括现场环境、系统功能和设备要求,充分考虑系统的先进性、可靠性和耐用性及可扩展性等,精心设计了一套大屏幕组合投影系统方案,整套大屏幕显示系统由4行8列80英寸DDSP-80D双灯投影单元、黑色纯玻璃幕、IPW-H多屏拼接控制器、专用系统控制软件及其它周边辅助设备(框架、底座、线缆)构成。

  GQY DDSP投影单元采用美国TI公司0.95”DMD芯片,分辨率高达1400×1050,显示信息量是XGA显示芯片的1.87倍。内置的图像处理器是一个多通道图像处理模块,以分散运算、硬件固化的专用图像芯片来实现图像处理,使图像的处理速度和图像显示质量都大大的提高。

  根据用户需求,在本设计方案中,对国家行政学院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设计系统结构图如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