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绿芽行动惠及近100名安徽肥东庙岗小学学生

作为领先的安防安保系统、暖通空调制冷系统以及楼宇自控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在安徽肥东举行了绿芽行动,惠及近100名庙岗小学的小学生。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领先的安防安保系统、暖通空调制冷系统以及楼宇自控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在安徽肥东举行了绿芽行动,惠及近100名庙岗小学的小学生。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越来越多的员工志愿者们参与到这项富有意义的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同学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洲区总裁舒若思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骄傲得看到,2012年上半年绿芽行动已经使得上百位亚洲地区的小学生从中受益。”


  员工志愿者们为庙岗小学捐赠了全新的课桌,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此外,他们还粉刷了学校围墙,组织了美食节,让孩子们品尝不同国家的美食,了解有趣的美食文化。

  绿芽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开展了互动科学、环境和健康课堂,帮助他们增强环境保护的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设立了绿芽图书角,丰富他们的知识。

  在闭幕仪式上,同学们朗诵了自己的作文“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激之情。20名家境贫困的小学生获得了绿芽奖学金。

  “我们非常感谢绿芽行动志愿者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活动,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激励他们过一个更加绿色的生活。”庙岗小学校长陈军武表示。

  “下一代的教育关系到我们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非常骄傲能够为贫困地区的教育贡献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安徽办事处韩璇表示。

  去年发起的绿芽行动旨在支持亚洲贫困地区的小学教育。去年,15场绿芽行动顺利举行,近900名员工志愿者参与其中,上千名小学生从中受益。2012年,该项目将在亚洲地区进一步拓展,覆盖更多学校和小学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