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上半年交易指数:监控摄像机居首位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骄阳如火,充斥着五彩缤纷的美丽,却也能沉闷的令人窒息,更是安全事故频发的多事之节,偷、盗、窃频频上演。“梁上君子莫徘徊,店小门破少钱财,区区几只破烂件,他日能换几文来。”这种苍白无力的调侃打油诗也是随处可见,可愤怒之余的我们难道就只能寄情与笔墨纸砚间?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上半年热门产品TOP10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骄阳如火,充斥着五彩缤纷的美丽,却也能沉闷的令人窒息,更是安全事故频发的多事之节,偷、盗、窃频频上演。“梁上君子莫徘徊,店小门破少钱财,区区几只破烂件,他日能换几文来。”这种苍白无力的调侃打油诗也是随处可见,可愤怒之余的我们难道就只能寄情与笔墨纸砚间?

  防盗一直不绝于耳,不过不能盲目,得讲究方式方法和技巧。透过安防上半年的交易指数分析可以看出,监控摄像机、防盗报警、门禁系统等防盗产品求购量居高不下,可见防范鸡鸣狗盗之辈已然深入人心,懂得依靠高科技智能产品,做到“装上智能报警器,直拨110”,拒贼于世外,还我一太平天下!

  一、上半年热门产品TOP10排行

  根据慧聪安防网市场检测数据分析可知,上半年安防产品受关注产品相对较为平稳。TOP10产品排行榜如下:摄像机、门禁控制器、防盗报警设备、警用设备、LED、探测器、NVR、矩阵、电锁、视频线。具体到每一季度的每个月份,防盗系列某些产品的求购量一直位居前列。

  

 

  上半年热门产品TOP10排行

  二、安防网上半年十大热门产品供求对比分析

  根据安防行业上半年的电商指数分析可知,供求双方都能明白夏季防盗的至关性,供应的防盗系列产品基本上都能满足消耗,摄像机的供应量和需求量一直独占鳌头,但是供求差距依然较大,作为安防行业的眼睛,求购量远远高于同业其他产品,因此企业得具体分析目前形势,不能盲目投资。

  

 

  安防网上半年十大热门产品供求对比分析

  上半年安防行业供应商分布区域

  三、上半年安防行业供应商分布区域

  通过上半年的安防行业电商指数分析可知,供应商的聚居地毫无意外落在华南地区,在这里具有完整的企业产业链,和集中的制造业,有多少壮志儿都选择这里埋葬自己的青春,创造产业的奇迹,正是他们的努力和拼搏以及辛勤和智慧孕育着安防企业的茁壮成长,理所当然的与前半年的每一月一样,华南的安防生产企业供应量达到了全国的55.07%,绝对的占据半壁江山,其次华东地区和西北地区在前半年的供应量也在稳步前进。

  

 

  安防供应商全国分布图[nextpage]

  在上半年的热门供应城市中,广东省、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河北省、江苏省、山东省一直位居前列,偶尔会有小幅度的波动,但广东省的霸主地位一直未能有其他城市能撼动,其供应商一度超过53.87%,另外北京市、上海市也分别占11.53%和7.26%,一直较为稳定。

  

 

  安防行业热点供应城市

  安防行业上半年热门采购商分布

  四、安防行业上半年全国热门采购商分布

  根据上半年安防行业电商交易指数分析可知,虽然华南地区一直不仅仅是热门供应地区,也是安防产品畅销区之一,可统筹上半年的电商数据,华南跨越式的达到了一个新的求购高峰,这样的形式也比较好,就好比人的两只手一起使力,会创造更多的奇迹,一手抓生产,一手抓消费,扩大内需,提高消费水平,同时在企业群集、人鱼混杂的华南,也可以看出对夏季防盗的重视,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华南的明天一定会更太平更繁华!虽然华南的求购量在全国的比重远远领先,但并不影响其他地区对安防产品的求购量,彼此间是平行线,而非加减法。

  

 

  安防行业上半年全国热门采购商分布

  五、安防行业上半年全国热门求购城市盘点

  根据上半年安防行业电商交易指数分析可以看出,全国安防产品求购前10热点省市排名由高到低排名为:广东省、北京市、山东省、江苏省、河北省、山西省、黑龙江省、四川省、福建省、安徽省。

  纵观上半年,随着夏的深入,安防产品中防盗系列产品在各地区备受关注,人们越来越注重有保障的高质量生活,在依靠高科技产品防盗的同时,不得不提高个人警觉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在未来几个月内,防盗产品需求恒高温在各地区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尤其是广东、北京、山东、上海等重点城市,但随着秋的来临,市场还会出现一定范围内的波动,警醒安防各企业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和机遇,同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安宁。

  

 

  安防行业上半年全国热门求购城市盘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