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打造首个城镇级物联网无线平台

  近日,位于北京城郊的小镇长阳,努力打造“无线城市”的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力。长阳将联手包括中国移动、IBM在内的国内外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全国第一个城镇级的“无线”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位于北京城郊的小镇长阳,努力打造“无线城市”的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力。长阳将联手包括中国移动、IBM在内的国内外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全国第一个城镇级的“无线”平台。通过无线宽带高速网,真正实现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整合,利用无处不在的网络和终端,云计算庞大的计算处理能力,使得城市中每个主体都成为一个神经元,使长阳成为智慧宜居的典范,真正发挥长阳的人才区位优势,从而将长阳打造为“长阳人”聚集的“长阳社区”。

  “无线城市”建设,就是要在基础网络上,铺设一个服务平台,市民可以通过这个服务平台随时随地享受到便捷的、个性化的公众服务。近年来,长阳积极实施城市化发展策略,以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的既定战略,力求高速稳定发展。长阳将按照建设世界城市示范区的要求,围绕可持续发展与宜居兴业一体化的建设目标,把互联网和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与城市管理运营有机结合,为城市整体运营及治理提供更高效灵活的决策支持与行动工具,为城市公共应用服务提供更人性化、更便捷的创新应用与服务模式,让现代城市运作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更绿色。

  本次计划将由政府、运营商、企业三方合作,作为带动当地经济、科技、文化等综合发展的新引擎,在先进的社区网络、成熟的SOHO环境、完善的社区配套基础上,长阳将承载密集型的服务中心与网络后台处理环境功能,吸引更多的智力密集型、创意主导型和资本驱动型的企业进驻长阳,成为金融、IT的“后台服务中心”,从而实现长阳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形成新的产业形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