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喜迎2012应届毕业生加盟

海纳百川,汇聚英才。2012年7月11日,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喜迎来自全国22所重点高校的2012届毕业生。在此前的校园招聘中,他们历经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加入公司,为天地伟业这振翅高飞的大鹏增添了新的活力,并将在这广阔的职业舞台上学习、成长,最终实现从合格到卓越的蜕变...
资讯频道文章B

  海纳百川,汇聚英才。2012年7月11日,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喜迎来自全国22所重点高校的2012届毕业生。在此前的校园招聘中,他们历经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加入公司,为天地伟业这振翅高飞的大鹏增添了新的活力,并将在这广阔的职业舞台上学习、成长,最终实现从合格到卓越的蜕变。

  对于这些初入职场的大学生们来说,如何才能快速地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顺利融入企业环境是困扰大多数人的难题。人力资源中心的同事们针对这个问题在毕业生入职前就对新员工培训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不论是课程形式还是培训效果都作了认真的评估,为新员工量身打造了为期两周的培训课程,从产品知识、专业技能、团队协作、素质拓展等几方面的职业化训练入手,来帮助大家明确如何从个性导向转向共性导向、从成长导向转向责任导向。

  为使新员工更好的熟悉企业文化,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入职当天亲自带领新员工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谈及公司的创业和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长远战略规划时,新员工们无不为天地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所触动,被“你我天地,共创伟业“的豪情所感染。参观讲解过程中,不论是企业流程化、系统化的工作方式,丰富多彩的兼职部门活动,还是科学完善的培训机制;新员工们都被这些内容深深地吸引着。听着公司领导如数家珍似的把公司历届的优秀毕业生及工作事迹娓娓道来,大家对于自己的未来也多了一份信心和期待,进一步增强了加入天地伟业的自豪感和投身安防事业的使命感。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以及实际的工作,公司将给予新员工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相信新同事们也将掌舵人生,实现理想,同我们的企业一道乘长风破万里浪,共创天地之伟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