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全性再度成为系统重头 安防产品也需内外兼修

在互联网世界的发展过程中,安全性的问题始终是我们十分关注,但是又多少有些无可奈何的方面。而对于借助网络传输的视频会议系统来说,其实也同样如此。尤其在一些高端的会议应用中,保密性的程度恐怕不亚于一些正式的现实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互联网世界的发展过程中,安全性的问题始终是我们十分关注,但是又多少有些无可奈何的方面。而对于借助网络传输的视频会议系统来说,其实也同样如此。尤其在一些高端的会议应用中,保密性的程度恐怕不亚于一些正式的现实会议。甚至可以说,视频会议安全性的发展也在很大决定着视频会议的应用深度,或者就是应用的未来。所以安全性必然成为视频会议系统发展中的重中之重。

  一般来说,在当前缺乏有效系统或者软件保护的情况下,多重的安全和加密技术,则是在现有条件下提升安全性能的主要方式。对于视频会议系统来说,多重加密同样是提升自己安全性的有效,也是唯一的手段。在选择中,我们可以更多的关注系统是否具备全天候无人值守的稳定性能,以及是否可以阻止外来的恶意攻击,以及攻击后的有效恢复。此外,在面对网络上各式各样的防火墙、路由器等设备时,系统也能够轻松穿越防火墙并实现正常地传输数据。只有这样的系统,才可以更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应用安全。

  以上,即使我们在视频会议系统在挑选和应用中应该注意的一些性能上的问题。只有在充分考虑这些方面的性能与能力后,我们才能算是更好更全面的了解了一套视频会议系统的重点特性。而只有经历了这样的一个把关,我们的系统才能够在应用中更方便,更高效。

  对于视频会议系统来说,兼容性可以说是视频会议相比其他安防视频产品中更为重要的方面之一。毕竟对于当前的系统应用来说,品牌多,系统杂乱是当前视频会议系统面临兼容性方面的主要难题。这也是我们在享受“百家争鸣”所给我们带来的优势之下,所不得不面对的负面效应。因此,兼容性也成为更多用户在选购产品时需要耐心关注的方面之一。

  从目前的系统来看,虽然做到所有系统的互相兼容还是一件不可完成的事情,但是从更强兼容能力的角度出发,VoIP、PSTN、SIP、H.323等协议的兼容性要比一般的协议拥有着更广泛的适应范围。因此,用户在选择设备时,可以或多或少的想上述的几类协议上靠拢。

  除此之外,网络的兼容性也是关注的另一方面,这里包括南北网络是否互通等一些公网交流上的问题。

  这样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视频会议系统对于现代化企业搭建的一个重要的程度。那么,对于这么一个日益受到热捧的系统来说,我们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在选择视频通讯产品的时候,我们往往更多的是关注其外在的表现,而对于它内在的一些性能,恐怕则常常被我们忽略。有些时候是因为我们不经意间的忽略,而另更多的时候,则是源于我们对于相关方面理解的匮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