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打造国家级安防监控产业园

山西打造国家级安防监控产业园—7月13日,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与中星微电子集团高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
资讯频道文章B

  山西打造国家级安防监控产业园—7月13日,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与中星微电子集团高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中星微电子集团董事局主席邓中翰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廉毅敏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金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小鹏指出,推进双方的合作是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引进高科技产业和高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新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充分认识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积极鼓励双方开展合作,依法合规地给予支持,不断拓展、深化和提升合作的领域和水平。

  廉毅敏在致辞中表示,太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在土地、税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帮助合作项目尽快做大做强。目前,市委、市政府已在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孵化区为项目建设了生产车间,产业园区的筹建工作也在积极准备中。

  中星微电子集团是在国家信息产业部直接领导下,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创建的高科技公司,是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致力于数字多媒体芯片、软件、系统方案的开发。由他们承担的国家战略项目——“星光中国芯工程”,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作为我省惟一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在金融和实业领域有着丰富的运作经验。此次强强联手,在山西省推广应用 SVAC 国家标准,启动实施山西省百亿元的天网工程、平安城市、平安农村等重大项目建设,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进行全力投入,打造国家级的安防监控产业园,形成从技术、产品、设备、平台、系统到项目应用实施的完整产业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