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智能交通破解机动车管理之难

乌鲁木齐机动车数量在上周突破50万辆,并以每天数百辆的速度激增。首府乌鲁木齐交通该如何管理才能更通畅?加快智能交通体系建设成为我市交警部门迫在眉睫的新课题...
资讯频道文章B

  乌鲁木齐机动车数量在上周突破50万辆,并以每天数百辆的速度激增。首府乌鲁木齐交通该如何管理才能更通畅?加快智能交通体系建设成为我市交警部门迫在眉睫的新课题。

  从事交通管理工作22年的北京援疆干部、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姜金辉认为,从长远发展首府必须靠智能交通。将先进的信息技术、传感技术等有效地运用于整个交通管理体系,建立起的一种在大范围内、全方位发挥作用的,实时、准确、高效的综合运输和管理系统。

  在许多内地城市难以施展的"区域交通控制"技术,在乌鲁木齐市市区却很适合,姜金辉说:“不能一点一线控制,整体交通要做一个面,乌鲁木齐的自行车非常少,特别适合面控的交通控制系统的实施,但这需要一些措施,数据及时上传、及时更新收集信息整理,集成处理再优化。”

  姜金辉认为,在首府各大交通流节点建立交通诱导屏,及时向驾驶人传递,拥堵、管制等交通管理信息,是当前急需跟进的管理措施。他说:“提供最大的交通需求量,及时发布一些道路信息,让司机提前知道前方运行情况,及时选择路线,避免过多的等待。”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行智能交通的规划设计,准备从区域交通控制、增加电子警察、指挥中心功能及交通信息发布系统等等内容入手,加快建设乌鲁木齐智能交通体系,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姜金辉表示:“内在提升交警的管理层次,外在给司机一个交通诱导的信息,增强服务的水平。智能交通是个发展的方向,不能光靠人海战术、体力拼,这样咱的交通才能有序、畅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