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完善数字化照明管理 提高城市“智慧”

河北省邯郸市公用局市政管理处按照《河北省绿色照明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立足邯郸实际,以高效、节电、环保、安全为核心,以优化照明结构、加快技术进步为重点,以精细化管理为保障,全面推进城市绿色照明,对全市主要街道的路灯进行全面改造和更新...
资讯频道文章B

  河北省邯郸市公用局市政管理处按照《河北省绿色照明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立足邯郸实际,以高效、节电、环保、安全为核心,以优化照明结构、加快技术进步为重点,以精细化管理为保障,全面推进城市绿色照明,对全市主要街道的路灯进行全面改造和更新。
  
  为了提升城市道路照明的管理水平,邯郸市市政管理处在2002年位居国内领先的路灯微机自动监控系统基础上,于2011年又投资200多万元对该系统进行节能升级改造,筹建了路灯集中监控节能管理系统。该系统将路灯计算机远程监控技术、无极调压节能技术以及生产管理系统融为一体,结合城市照明数字化管理系统建成后将全方位涵盖全市路灯控制、维修等多个方面;节省路灯巡查人力物力的特点,进一步提高了处理路灯故障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达到平均节电25%以上的目的。
  
  城市照明数字化管理系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路灯运行参数的遥控、遥调、监测、自动调压节能等功能,预计一期工程共安装计算机节能监控控制柜103台。届时,该市主干道以及重要节点照明设施全部覆盖在内,85%以上路灯均可实现计算机监控自动运行,既满足了市民出行需求,又最大限度地节约了能源消耗。目前,该项目已安装节能监控柜80台,全部完成系统安装调试工作,并投入正常运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