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建与扩建项目增多 拉动机场安防需求

在十二五经济发展规划中,机场是重点基础建设的一部分。据了解,截止2010年国内机场有(包括军用)175个,未来五年(截止十二五结束)机场建设运输数量将达到230个。从区域建设来看,机场的建设主要分布在云南、新疆、西藏三大省份...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十二五经济发展规划中,机场是重点基础建设的一部分。据了解,截止2010年国内机场有(包括军用)175个,未来五年(截止十二五结束)机场建设运输数量将达到230个。从区域建设来看,机场的建设主要分布在云南、新疆、西藏三大省份。北京中航弱电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聂振敏表示:“在新疆、西藏大型修建主要是地域原因,这些地方公路交通、铁路交通建设成本比较高,而且不是很方便。”目前国内新建的机场主要有合肥机场、昆明长水机场以及其他一些支线机场,据统计,主要新建机场56个,迁建机场16个,改(扩)建机场91个,多数项目将位于中西部地区。长沙、石家庄、郑州、成都等省会城市,目前均已启动或完成机场的改扩建计划。除此之外较大的如北京机场——预计6年内建设完成;成都的机场、重庆机场都在扩建范围内。

  值得关注的是云南省的机场建设,除去昆明机场定位为区域性枢纽机场外,目前已有11个支线机场投入运营。而根据“十二五”规划,在2015年前,云南将形成1个大型枢纽、6个中型机场、12个小型支线机场的布局结构,全省机场总数将达到19个。另外,内蒙古在未来5年拟新增扎兰屯、乌兰察布、林西、正蓝旗、东乌旗5个民航支线运输机场,新增乌拉特中旗、克什克腾旗、乌审旗、准格尔旗、鄂托克旗、莫尔道嘎、莫力达瓦7个通用机场。到2015年末,全区民航运输机场(含通用机场)将达到20个。机场建设每年的投资初步估计不少于700亿。

  相关资讯:

  机场升级问题多 现场施工复杂挑战大

  不同等级机场 预算规模与需求各异

  高要求 外商品牌占据机场安防半边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