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全球液晶显示器销售状况分析

显示器市场在中国发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全球市场的销售状况又是如何?尽管目前部分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仍因供给减产因素而持续缓涨。但WitsView研究副理王靖怡指出,就需求面来看,由于上半年度品牌厂商出货均不尽理想...
资讯频道文章B

  显示器市场在中国发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全球市场的销售状况又是如何?尽管目前部分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仍因供给减产因素而持续缓涨。但WitsView研究副理王靖怡指出,就需求面来看,由于上半年度品牌厂商出货均不尽理想,因此品牌厂商对于第三季需求多持谨慎保守态度。

  市场研究机构WitsView针对全球前10大液晶显示器出货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6月份全球前10大液晶显示器品牌出货总量估达1087万台、月增估1.9%,前10大液晶显示器代工厂出货总量估达1099万台,月增估1%以内。主要系受到终端需求低迷,以及部分厂商已于5月份提前铺货至渠道所影响。预估2012年全球液晶显示器出货总量可能仅约1.586亿台,较年初时所预测的1.635亿台、下调约3%,并且估将较2011年度衰退约4.8%。

  其中,今年第三季7月全球前10大液晶显示器品牌商出货量估达1093万台、月增估仅0.6%,8月份出货量可能续增至1153万台,月增估5.4%。而全球前10大液晶显示器代工厂7月出货量估达1159万台、月增估4.8%,8月份出货量可能续增至1229万台、月增估6%。

  展望下半年,预料液晶显示器的出货表现应有机会随传统PC销售旺季来临而增温,然而,需求强度能否足以弥补上半年出货缺口,有待观察。原本WitsView年初时预估,全球液晶显示器2012年度出货量可达1.635亿台,但如今已下调至1.586亿台,并预测2012年度全年液晶显示器出货量可能较去年衰退4.8%。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