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印第安纳州下水道:一个物联网的前哨站

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寻找物联网最新的趋势的地方,是在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的下水道里。在过去的六年里,南本德的城市管理者一直在与一群IBM咨询顾问、附近的圣母大学和其他的一些人一起合作将该市的下水道装备成一个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节省数亿美元设备改造资金的方式...
资讯频道文章B

  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寻找物联网最新的趋势的地方,是在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的下水道里。在过去的六年里,南本德的城市管理者一直在与一群IBM咨询顾问、附近的圣母大学和其他的一些人一起合作将该市的下水道装备成一个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节省数亿美元设备改造资金的方式。

  南本德曾面临超过60万美元的潜在的政府超级基金罚款来使系统达到标准,也经历了一系列的定期溢流。这个城市几年前就开始在做一个项目,做一个更好的工作来监测其下水道在干燥和潮湿的天气的状况,而不是建造昂贵的新设备。要做到这一点,它需要发明更便宜、更好的传感器技术,它可以准确的插入管道,连接到一个实时监测系统。

  "我们需要的是比传统的系统更经济和更清晰的传感器,"南本德市公共工程委员会(BPW)的一员GaryGilot说。这座城市最终建立了一个拥有100多个传感器的监测系统,城市工程师将其概念化,并由圣母院大学工程学院开发,且被部署在南本德的500英里的下水道中。

  像许多下水道区域一样,南本德BPW一直使用已经50年的机械瓣膜技术来操作系统和管理流经城市管道的水。新技术使得城市管理者能理解需求以及真正的实时使用和流程。"乍一看,我们能及时的看到我们的整个系统正在发生的事"Gilot说。"前几年当我们有一英寸的降雨时我们的系统也能够监测到,从而使我们可以准备的更好。"

  花600万美元,节省1.2亿美元

  每年的下水道操作预算大约是3000万美元;南本德投入约600万美元在监测项目,并估计在基础设施的改善上节省了1.2亿美元。很不错的投资回报!这个城市通过使用其新住宅地下室"热图",现在能作出更好的预测及应对在低洼地区的地下室积水,南本德现在可以管理指挥清洁工人到最需要他们的地方去。通过新的监测能力,这座城市也有能力减少每天最高1000万加仑的通过处理厂的水流量。

  这个城市不是一夜之间就决定改装他们的下水道的。"我们必须要说服市长,这花了一些时间,"Gilot说。"我们开始是将传感器放置在实验室,然后又试着放在在圣母大学附近的湖里。"这些示范项目很成功,但当下水道部门在这个系统的其中一个位置做了一个试验,却有一些溢流问题。

  这个试验使得南本德在完整的部署这个系统之前可以解决一些问题。例如,将传感器放在地下管道中,意味着很难从下水道外获得无线电信号。"我们不得不使用我们的井盖作为信号传送器,这样我们就可以从管道外得到传感器数据。"Gliot说。这个城市还需要研究解析所有的传感器数据并使之可视化,使得信息有用并且可操作。

  南本德项目代表了下一阶段的物联网--每个单独的下水管道阀门都可以跟踪和控制,增加了的数据可视化图层使得其更易于管理和操作。市政府现在放眼于他们的下水道并且看看还有什么能装备的来节省资金和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这着确实也吸引了其他许多面临着类似情形的下水道和水域的城市的眼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