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安防市场“偏科” 停车场产品走俏

继福州之后,本报“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调查组开赴素有九河下梢之称的“天津卫”,展开为期一周(7月9日-7月13日)的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作为今年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的收官站,质量调查组主要调查走访了天津市内六区...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报“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调查组开赴素有九河下梢之称的“天津卫”,展开为期一周(7月9日-7月13日)的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

 

 

  继福州之后,本报“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调查组开赴素有九河下梢之称的“天津卫”,展开为期一周(7月9日-7月13日)的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作为今年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的收官站,质量调查组主要调查走访了天津市内六区(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河东区、河北区、红桥区)的主要安防工程项目。

  此次质量调查活动共涉及22个不同类型的安防项目。在调查项目样本的选择上,调查组精心挑选了包括大型居民社区、知名学校、科技园、事业单位、大型购物广场、医院以及火车站等场所。除了走访调查安防项目之外,调查组记者积极与当地工程商邀约座谈,尽可能在最大范围内收集市场一线信息,让此次质量调查更加全面深入。

  楼宇对讲 四大品牌逐鹿天津

  在传统安防产品分类中,楼宇对讲与停车场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一卡通类别一样,成为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在天津安防市场,楼宇对讲同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与停车场系统相比较,楼宇对讲产品在天津的市场份额并不大,在市中心区域分布较少,大多分布在城市外围的新建居民社区。

  天津安防市场的几大楼宇对讲品牌中,冠林进入较早,而且以低价策略开发市场,目前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安居宝、立林与视得安也在天津安防市场经营多年,这三大品牌也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其中,立林与视得安则未能引起市场特别关注。作为上市企业,安居宝利用上市优势,近年来加大市场开发力度,集中力量主攻大型社区项目,以大型社区品牌形象带动并扩大自身品牌效应,这种策略在市场争夺战中占据一定优势。

  在此次调查活动中,记者在两处较为典型的大型居民社区项目中都发现了安居宝品牌的产品。

  红磡领世郡小区由天津市红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于2007年开盘。该社区由独栋别墅与小高层洋房组成,仅是第三期便占地约110亩,被誉为天津目前最为大的居民社区。走进小区,记者便看到单元楼门口的安居宝梯口机。这款7寸屏的梯口机采用不锈钢面板,设计时尚大方。该小区弱电工程商薄经理告诉记者,该项目采用了安居宝7000多台楼宇对讲产品,但是目前还没有完全联网,后续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记者在路过梅江友谊南路时,被福水园别具一格的门牌所吸引。走进福水园小区才发现,这里也全部安装了安居宝的楼宇对讲产品。在单元楼门口,记者上前体验梯口机,通过按键呼叫社区监控中心,发现呼叫顺畅,对话音质清晰,没有出现滞缓干扰等现象。这是记者调查多日来发现安防设施最为健全,使用情况较好的居民社区之一。

  在与当地工程商的交流中记者得知,相关调控房地产政策出台后,天津地区房地产开发速度下降,安防工程也跟着延期。于是开发商开始细化安防,进行严格成本管理,不断削减安防配备,导致出现目前的市场状况。

  停车场 市场争夺战一触即发 “富士”与“创通”后来居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