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盗网强拆引哗然 新技术融入小区安防

继广州“托举哥”事件后,近日四川省大英县以“城市乱象治理”为名一***切强制拆除防盗防护栏,引起社会广泛反响。平时大家都不在意的防盗网进入人们的讨论范围...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广州“托举哥”事件后,近日四川省大英县以“城市乱象治理”为名强制拆除防盗防护栏,引起社会广泛反响。平时大家都不在意的防盗网进入人们的讨论范围。在安防领域,家庭窗户防盗网有效防护家庭人身、财产安全。从防盗网的选购到小区安防建设,层层拔高,创安全和谐居住环境,安防给力保驾护航。

  大英县防盗网强拆引争议

  日前,多名网友发帖质疑四川省大英县强拆防盗网,称政府以“城市乱象治理”为名一***切,做面子工程,并投诉拆除费用要民众自行承担。大英县方面回应称,拆除防护栏是为了城市形象更美丽,非临街面仅提倡和鼓励拆除。

  运动式“治乱”毫无征兆,说来就来。要在短时间内解决多年累积的问题,恐怕唯有粗暴拆除。防盗网成本、拆除成本、安全隐忧,都没有被充分考虑。

  立面管理有必要,城市形象也需维护,防盗网现在成了问题,强拆看上去雷厉风行,但有关方面早干什么去了。过去不求精细,粗放管理,甚至有没有管理都是未知数,如今灵机一动,说拆就拆,拆除费用还要民众自己买单,天下哪有这般道理?

  从粗放开始,到粗暴结束,许多城市管理大抵如此。这样的管理哪里还称得上是“城市管理”,就是折腾民众。

  防盗网怎么选:牢不牢看材质

  暑期将至,由于儿童缺乏看护而意外伤亡的事故频频发生。最近的“托举哥”事件是最好的证明。2012年6月,广州东圃一名3岁女童独自爬上阳台,因失足头被卡在防盗网上,命悬一线。后得黄衣男子单手托举女童,使其获救。本月11日,相同一幕在肇庆再次上演,女孩在防盗网玩耍时不慎踩空掉落,黑衣男子把女孩托起使其脱险。

  防盗网的分类与安装

  防盗网的挑选安装。虽然防盗网是家装必不可少的产品,但目前防盗网的生产市场却欠缺规范,有不少防盗网都是小作坊生产的,材质和工艺都不过关,导致入室盗窃事件屡屡发生,因此在挑选防盗网的时候首先不可贪图便宜,其次要注意看产品的材质。

  防盗网分类

  铁条防盗网:为旧式防盗网,以铁条焊接而成,上面涂有油漆防锈。优点:较坚硬,防盗效果较好。缺点:式样单一,油漆脱落后影响美观,逃生时较难破坏。

  不锈钢防盗网:为常用防盗网,以不锈钢、镀锌五金等材料焊接安装而成。优点:坚固、防锈、防盗效果好、式样选择较多。缺点:需要逃生时较难破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