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温州市计划年内新增1.5万监控点

近日,温州市召开该市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透露,今年,温州市要完成新增15000个监控点的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其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电力维护、环境监测等各个领域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温州市召开该市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透露,今年,温州市要完成新增15000个监控点的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其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电力维护、环境监测等各个领域的作用。

  据了解,根据不同部位动态视频监控点的分布,此次视频监控系统在管理上大致分为三种。一类点覆盖主要干道、要害部位、案件多发地段等,要实现“无盲区、无死角”,其监控图像由当地公安派出所视频监控室进行重点时段实时监控、实时掌握。二类点覆盖次要干道、治安要点、人员聚集地等,监控点的布局最低要求为“进入该区域能留下清晰图像”,并由当地公安派出所视频监控室视情况实时监控、事后查看。三类点覆盖一般道路,此类视频监控点的监控图像要求以录像备查、事后查看为主,实时监控为辅。

  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表示,目前温州市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监控点建得仍然不够多,作用发挥得还不充分。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政府投入和社会投入相结合的建设模式,重视管理,强化实战应用,确保监控系统建设为本地、本部门日常管理和社会治安管理提供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