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诠释精彩•司博会将于8月8日在京隆重举办

近年来,“科技强警”、“以人为本”、“向技术要警力”已成为警务管理的发展趋势。对于司法监狱等看守监管单位来说,有效运用监管手段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防范系统建设,是尽快达到此目标的有效途径。为推动技术防范产品在司法领域的应用,加强司法监狱管理创新,推进司法监狱技术防范装备的快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科技强警”、“以人为本”、“向技术要警力”已成为警务管理的发展趋势。对于司法监狱等看守监管单位来说,有效运用监管手段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防范系统建设,是尽快达到此目标的有效途径。为推动技术防范产品在司法领域的应用,加强司法监狱管理创新,推进司法监狱技术防范装备的快速发展,提高司法监狱技术防范装备整体水平,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维护司法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诠释精彩·全新的司法监狱防范技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在此汇聚。

  随着司法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热潮的来临,监狱布局调整工作的逐步完善,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将被广泛应用到工程实践当中去。监狱的人防、技防能力大幅提升,监狱安全系数逐年加大,对传统物防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司博会作为面向司法行业的展示与研讨专项平台,在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上将技术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工程实施方的生产力与最终客户的需求紧密对接方面,越来越多地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为更好地服务于司法行业的科技创安工程,进一步完善具有特色的治安防控模式,提高科技防范水平,由首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监狱工作协会支持,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批准,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研究会、北京市监狱学会主办,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8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举行。展会重点展示展览与监狱管理有关的电子科技产品与信息技术,主要有狱政信息管理系统、视频监控防范系统、数字审讯系统、应急指挥系统、智能电子屏蔽设备、电子标签技术产品等,参展企业200多家,包括三星、松下、日立、3M、同方威视、紫光华宇、中科软科、航天科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展会举办期间还将举办“司法监狱安全防范及信息化技术应用论坛”,通过监狱信息化系统技术交流展示、先进单位经验介绍、行业信息化建设展望,使出席论坛的政府部门、研究单位、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分享最新安全防范技术及产品方案,搭建一个经验及技术交流的平台。相信今年的展会和论坛,一定会是该行业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盛会,相信通过参与今年的展会和技术研讨,对期望服务于司法监狱行业的企业的后期研发和销售工作将形成巨大的推动!现诚邀各单位组织有关人员前来交流研讨、现场观摩、参观洽谈。现将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举办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三元桥老国展)

  二、举办时间:2012年8月8日-10日(周三-周五)

  三、展会及论坛安排:

  1、司法监狱安全防范及信息化技术高峰论坛。

  2、技术防范在司法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展品范围:视频监控系统、监狱管理系统、数字审讯、司法鉴定、取证、安检设备与技术、狱政管理系统、出入口控制、应急指挥系统、周界防范、访客管理、应急救援、电子标签技术产品、LED电子显示屏、视频会议、公共广播、生物识别技术产品、灾难预警及恢复系统、警用通讯、实体防护设备、RFID系统及解决方案、警用车辆、物联网产品技术等。

  3、展示先进的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视频监控、电子政务、数字法庭、周界防范、门禁管理、消防应急、物联网等优秀的方案展览和演示。

  四、参加人员

  1、中国监狱工作协会领导;

  2、司法部监狱管理局领导

  3、诚邀各省(市、区、兵团)监狱局、监狱学会领导;

  4、诚邀各省(市、区、兵团)监狱局信息技术处、技术装备处、狱政管理部门管理人员;

  5、诚邀各省(市、区、兵团)监狱局所属监狱专业管理人员;

  6、诚邀各省(市、区、兵团)司法、检察院、法院所属专业管理人员;

  7、服务于司法行业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代理、学者、论文作者等。

  欢迎垂询 010-51507361 51507248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