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摄像机为英国奥运安保保驾护航

天地伟业2012年初开发成功并投产的红外激光高速球摄像机,出口至第30界奥运会的举办国英国,并应用在承担60万奥运客流量的伦敦希斯罗机场,为英国奥运安保保驾护航。报道中指出,“天地伟业”红外激光高速球摄像机在产品性能、节能降耗...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头条报道了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伟业2012年初开发成功并投产的红外激光高速球摄像机,出口至第30界奥运会的举办国英国,并应用在承担60万奥运客流量的伦敦希斯罗机场,为英国奥运安保保驾护航。报道中指出,“天地伟业”红外激光高速球摄像机在产品性能、节能降耗、产品成本等方面均超出国际同类产品。这与公司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领先”为企业定位,重视科技研发工作有密切相关。今年以来,天地伟业公司申请发明专利近10项,新产品增加了37种,出口额同比增长43%。

  近年来,天地伟业公司在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和市场开发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目前,天地伟业公司是中国安防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主持和参与起草15项国家行业标准、拥有80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获得业界首枚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开发的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工程、上海世博会、天津达沃斯论坛、广州亚运会、西安世博园、国家火箭运载中心等国家大型工程项目和国内重点地区的多个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电子监考等项目中。此次产品出口英国、助力伦敦奥运,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与发达国家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同台竞争并胜出的突出体现,也是我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正在走向国际市场,我国出口结构不断优化的体现。

  《新闻联播》对天地伟业进行头条报道,是社会各界对天地伟业产品出口和科技成果取得情况的高度认可。天地伟业公司将继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以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乘借天津市大力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良好契机,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为振兴我国民族产业和天津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