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伦敦奥运为液晶拼接等技术搭建展示大舞台

每逢体坛盛会,各种显示技术都竞相展示风采,2012伦敦奥运会也不例外。LED、投影融合、液晶拼接、数字标牌、OLED等技术争奇斗艳,不亚于奥运赛场上的竞技体育竞争...
资讯频道文章B

  每逢体坛盛会,各种显示技术都竞相展示风采,2012伦敦奥运会也不例外。LED、投影融合、液晶拼接、数字标牌、OLED等技术争奇斗艳,不亚于奥运赛场上的竞技体育竞争。

  LED显示屏无以将是本届奥运会上显示技术的“大哥大”。2008北京奥运会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目光,其中除了人海的各项表演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大量使用了LED科技,主要包括鸟巢会场中央地板的LED显示屏、表演者身上的LED 装饰灯、空中升起的奥运五环用的LED光源、鸟巢会场看台上转播与提供现场观众用的LED屏幕等等,都成了举世关注的焦点之一。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火炬传递的各路现场,火炬传递车体上的LED显示屏就像一部流动的巨幅彩电,高质量的稳定画面引人瞩目,而这种产品,就是深圳一家知名LED制造商提供的。

  DLP拼接墙及LCD液晶拼接墙将在奥运安保中心及各赛场监控中心担当重任。其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无缝拼接,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等特点,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好、层次感突出,全方位满足了安保监控管理的需要,为伦敦奥运会搭建一个公平、安全、畅通、有序的比赛环境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数字标牌、多媒体查询机也遍布奥运村及各赛场,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了解赛事及公众资讯(如天气、交通、购物等)的重要工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