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横塘大力推技防设施 建立联防报警系统

前不久,荔城区黄石镇横塘村的张梅莲家安装了“神鹰天卫”G3家庭安防系统。该系统在设防状态下,一旦有小偷等非法人员闯人,或者烟雾浓度、燃气泄露超标时,系统主机就立即鸣响警笛,同时自动拨打预先设置的亲情电话或接警平台,报告警情...
资讯频道文章B

  前不久,荔城区黄石镇横塘村的张梅莲家安装了“神鹰天卫”G3家庭安防系统。该系统在设防状态下,一旦有小偷等非法人员闯人,或者烟雾浓度、燃气泄露超标时,系统主机就立即鸣响警笛,同时自动拨打预先设置的亲情电话或接警平台,报告警情。

  据了解,为大力推广农村使用技防设施,今年来,该村作为安防系统试点村在全市率先推广。资金配套方面采取“公办民助”的办法,农户出580元,村补100元的投入机制,本着“政策引导、群众自愿”原则进行统一规划、稳步推进。目前全村已有200多户家庭安装此系统,争取在下半年实现联防报警系统在该村的全覆盖,并逐步在全镇推广。

  为充分发挥预警功能,横塘村治安点配套设立有监控平台和接警平台,采用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监控辖区范围内的安全动态。该村还组建一支村级治安巡逻队伍,制定“网格化”巡逻方案,并以村组“十户联防”为单位,做到有突发情况实时互动,高效反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