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滨海将建智慧监管云平台监控食药安全

7日,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有关部门获悉,滨海新区与浙江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设新区食品药品“智慧监管”云平台,实现食药安全源头可溯、问题可控、全程监控的监管目标,解决群众食药安全民生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7日,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有关部门获悉,滨海新区与浙江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设新区食品药品“智慧监管”云平台,实现食药安全源头可溯、问题可控、全程监控的监管目标,解决群众食药安全民生问题。

  据了解,这套“智慧监管”云平台系统计划用3年时间建成,覆盖“从生产到餐桌”的整个产业链,将利用物联网技术新手段获取各个流程和环节数据,实时进行分析、加工和处理。这样,管理者就能随时获取全区食品药品智能数据分析的结果,便于进行总体风险评估;也可以对单一物品——例如鸡蛋、猪肉、某种药品的生产、运输加工情况进行跟踪,一旦发现问题即可追溯信息源,进行风险管理。该智能平台还可以与新区其它任何数据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向监管对象和公众推送和发布公告信息,让大家掌握第一手信息,对当前食品药品安全情况心里有数。

  该平台包括应用层、计算层、物联网层三个层面,拥有强大的业务引擎,对食品(食品、饮料、酒、食品包装等)安全、药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等)安全、公共卫生(美发店、澡堂、剧院、KTV等)安全三大方面实现“全方位、全环节、全流程”立体监管,建立完善的信用体系,全面感知新区食品安全情况,助推平安滨海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