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技创新喜传捷报 保千里又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近日 ,国内安防百强企业保千里再传捷报,又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一种无缝拼接显示屏装置及其无缝拼接方法。发明专利号为:ZL2011 1 0009330.3.此项发明专利的获得...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 ,国内安防百强企业保千里再传捷报,又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一种无缝拼接显示屏装置及其无缝拼接方法。发明专利号为:ZL2011 1 0009330.3.此项发明专利的获得,是保千里在拼接屏技术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保千里在拼接屏方面,又多了一项领先于同行的核心技术。保千里十余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自主研发,不断创新。

 

  发明专利:一种无缝拼接显示屏装置及其无缝拼接方法

  在拼接屏领域,无论是等离子拼接屏还是液晶拼接屏,都无法消除显示屏与显示屏之间拼接的缝隙。缝隙大的有十几厘米,缝隙最小的也在7.3毫米左右,缩小缝细的一直都都是技术解决的难题。以后又利用投影技术来实现无缝的拼接,可是由于投影技术本身有着亮度低、分辨率低的先天性的缺陷,至今也难以作为成熟的显示方案推广。鉴于以上问题,保千里提供一种无缝拼接显示屏装置及其无缝拼接方法,来消除显示屏与显示屏之间的拼接缝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