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纽约启用先进城市报警系统

美国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8日宣布,启用纽约市与微软联合研发的世界先进报警系统。布隆伯格表示,新系统将提高纽约市与世界各国合作预防犯罪能力、反恐能力及保障公众安全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8日宣布,启用纽约市与微软联合研发的世界先进报警系统。布隆伯格表示,新系统将提高纽约市与世界各国合作预防犯罪能力、反恐能力及保障公众安全能力。

  据介绍,新系统能实时汇总并综合分析各种公共安全数据和潜在威胁资料,为执法人员快速准确应对提供科学依据。调查人员能够通过新的报警系统即时调阅现场视频录像、犯罪嫌疑人的逮捕记录、与嫌疑人有关的报警电话以及同一地区的相似案件资料;对犯罪嫌疑人和刑事案件进行地理、时间和空间的比较分析,揭示其犯罪模式和行为模式;追踪嫌疑人与其车辆的位置,甚至追踪到几个月以前;迅速探测并确定现场可疑物品是否具有威胁性等。指挥人员也可以参照各种数据对不同来源的资料进行综合分析,制作指挥图。

  目前纽约市有大约3000个摄像头与该报警系统相连接,大多数在曼哈顿下城,警方已开始将纽约其他区的监视录像与局域报警系统相连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